2007-08-11 02:10:10^.(●●).^...豬

〃 今天放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六

公司沒什麼工作所以放假囉!

第一次放週休二日餒...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下禮拜還有下下禮拜也是

有夠爽的...

不准約我.....

我要睡覺大補眠ˋˊ

別吵我ˊˋ+...



以上我說的有可能嗎ˊˋ?

別人找了還不是出去不然就跑網腳.....

阿~~~~~~~~~~~~~~~~(吶喊)

我真的是女超人餒...

但是今天我真的要放鬆自己睡大覺

所以不准吵我ˋˊ

吵我殺無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文章   我要放鬆自己  大大補眠是最棒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