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2:30:20^.(●●).^...豬

〃 晚上三夜 +*

哈哈哈

我家搭配批晚上六點多打給我問我說要不要去三夜?

剛好我也想買耳環‵包包‵長T‵短褲

然後就去啦

本來跟小玲說不去的

對不起我又被拉出去了

非常對不起小玲我不是故意要欺騙你啦

想說不會出去了阿

因為明天還要基測呀

結果還是被拉出去囉

之後我就跟搭配批還有搭配的朋友碰面

我們三個一起去逛三夜

之後我跟搭配批的朋友在找長T啦

我愛長T

嘻嘻嘻

之後在挑衣服過程中看到一群男的

尷尬了一下

是某些同學= =!

害我愣掉...

搭配批問我就沒回答

顆顆顆...

我愣住了啦>.<”

之後我們從尾逛到頭在從頭逛到尾

之後我就打給我某某問要不要載我回家

可是那人在買日常用品就算了

之後到搭公車那邊我又打給那個人了

問說要不要載我去考基測

很好很好‵要載我去

明天可以不用麻煩爹地囉

之後就搭公車回家我們三人坐兩張椅子

哈哈哈哈

之後搭配批跟他朋友就先下車了我就搭到我家囉

然後就又開心的一個晚上

今天一整天都好開心

此文章 今天生活非常充實 一天都是行程晚上是突然冒出來的 顆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