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2:33:01^.(●●).^...豬

〃 突然一問 +*

小寶‵這個暱稱我在說誰 ?!   ( 看這篇文章的當事人就知道了

就是的偉小寶啦  >///<

妳昨天這樣突然的說我也有點驚訝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妳對於愛過的人就會有所留戀

妳說 『 妳依然等我 』

但是我卻一點也沒給妳回應

對不起  因為我不想很白的直接傷害妳

而且我真的對愛已經失去感覺了

我對愛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

所以我希望妳別等我了

請妳放棄我  好嗎?





   -------------------------分隔線-------------------------



今天晚上我的網公公的朋友密我

一開始我不知道是誰所以拒絕加好友

然後他就直接密我給不給虧  ><"

實在有夠扯的

一點都不認識就直接問我  >///<

有夠實在XDD 噎  !!

然後還跟我要我照片   ‵

整個扯到‵瞎到  怎麼可能

跟你都不認識

還說龍董朋友那是怎麼樣  ?!

我根本都不認識你你就這樣問

非常OX  ˋˊ+ ...

而且也跟你說不要虧我了還一直問

真的很討厭   ˋˊ+




此文章  我的爛桃花都走開 我對愛沒感覺了 我不想碰愛情了  !!

     >//////////////////////<
嘟,聲後開始計費___ 2007-04-02 02:50:00

ㄅ要這樣麻

愛情雖然會傷害人

但是

ㄅ一定每ㄍ感情都會這樣ㄉ

好好想想ㄅ~~~

版主回應
 


    顆顆顆‵
    我知道呀  ~

    想很多遍了  =ˇ=!!
    真的

    我覺得我還是單身好
    而且我自由慣了
    我也不喜歡被管東管西的

    雖然我知道對方是好意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被管
2007-04-02 02:5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