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8:29:03^.(●●).^...豬

〃 六次點名 +*

列出自己5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5個特徵

點1o人並列出他們1個特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 h O w T i M 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g豬 的特徵

     (一) 很活潑 ‵
     (二) 很搞笑 :D
     (三) 很開朗 :)
     (四) 當瘋子 :D
     (五) 很隨合 :)


     寶貝布 的特徵

     (一) 很喜歡玩呢
     (二) 對我很了解      
     (三) 他很隨合噢
     (四) 搞不懂愛情
     (五) 超級無敵大正妞


     薯條大正妞 的特徵

     (一) 跟我一樣愛說笑噎
     (二) 跟我一樣很閒的咧
     (三) 他認識蠻多藝人噢
     (四) 將來上黑澀會的咧
     (五) 很愛玩很瘋狂的呢


     屁屁妞 的特徵

     (一) 跟我一樣愛搞笑
     (二) 我們常互打屁屁
     (三) 我很愛她她很愛我的搭配
     (四) 她很愛王子的咧  對啦對啦都比較愛王子我都被拋棄ˊˋ
     (五) 很會製圖‵閃字  比我還要利害  忌妒羨慕咧


     花小妞 的特徵


     (一) 常常偷襲別人的胸部噢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一樣咧 ><
     (二) 考試都前五名的咧 ‵
     (三) 對人很不錯噢
     (四) 也是蠻搞笑的
     (五) 超級無敵正妞啦  >///<  愛噢




( 我點 ) :

       ( 寶貝布 )
       ( 薯條妞 )
       ( 屁屁妞 )
       ( 花小妞 )
       ( 小比妞 )
薯條 2007-03-29 21:12:21

妳欺負我 ˊˋ
還點兩次 >&quot <
嗚嗚嗚嗚 ` 我要哭鬼妳看 !! ˊˋ
ㄌㄩㄝˋ

版主回應
顆顆顆‵‵

不行喵  ?!*
因為你是薯條大正妞餒 --------*
不要哭啦  !!

乖乖認命寫吧  !!
加油誒  ‵‵
2007-03-29 22: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