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4:59:49^.(●●).^...豬

〃 等電話囉 +*

今天的我很緊張呢

等待老闆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錄取啦‵‵

希望聽到的是這樣

這樣明天就可以開始上班了   !!

而且我上班的地方有點如圖那麼熱鬧吧  !!

下班還可以去逛一逛之後等媽咪下班一起回家呢  ~

真棒  ‵‵

不過只有我自己逛而已  ˊˋ  ....

真是有點給他孤單‵無聊‵無趣 咧  __ *

沒關係沒關係‵  我可以的

今天去應徵蠻開心的

什麼都自己一個人

媽咪‵只有帶我去應徵工作的地方而已

之後我就自己買午餐‵一杯百香綠  ;;

撘著公車獨來獨往的‵

自己去‵自己回家  ~

這個感覺不錯  ~

撘著公車看著窗外 ;;

看著車輛的來來往往我才發現這世界是多麼的廣大

我才知道這個世界很多人都是很忙碌的

我是不是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忙碌呢

忙到連吃飯時間都可以忘記呢

也可以忙到連所有不好的一切都忘記呢

也可以忙到忘了自己嗎  ?!‵

讓我的一切重新開始新的一天呢  ?!  **

希望工作可以錄取噢   !!

等老闆打電話溜  """

此文章  希望被錄取溜  我相信我可以  ‵  摁 ! 告訴著自己

        我一定可以順利的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