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2:30:35^.(●●).^...豬

〃 希望成功 +*

  
希望今天下午一定會成功

這樣我才不會沒摳摳花  ‵

而且工作地方還不賴噎  _*

週休二日都有固定休息優  ~

為了摳摳我要拼  ˋˊ+

而且下班之後還可以直接在那邊逛咧  :D

超尬意那份工作的啦  !!

等確定有在那邊工作的話我才會講我在哪裡上班囉  :)

蠻開心的 ‵‵

一切都要感謝我家媽咪她工作的地方附近有在缺人呢  ~

沒意外的話阿明天開始上班的話就每天都可以跟媽咪一起下班囉  !!

哇哈哈   ^口^”

超棒的啦  ;;

媽咪   我愛妳噢  >3< 啵‵‵

希望明天一定會成功  :D

千萬別有意外囉  !!

此文章  希望可以賺摳摳呢  這樣才有摳摳花  我超缺摳摳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