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5:15:45^.(●●).^...豬

〃 木瓜牛奶 +*

呼  ‵

剛剛自己去DIY作木瓜牛奶喝

感覺自己很棒呢  !!

我也會打木瓜牛奶哩  """

感覺自己很棒呢  ^ 口 ^ "

而且還不錯喝真好喝  ‵

甜度有剛剛好喝的甜  _ *

一切都很剛好  !!

而且我是自己第一次作木瓜牛奶噎  ˇˇ

從來都不作吃的或喝的東西

今天感覺自己很稀奇

我就先打電話問媽咪說果汁機放哪裡  !? *

媽咪就跟我說呀  ‵

媽咪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他就跟我說我那麼想喝阿

我說對阿  !!

所以就自己DIY作木瓜牛奶囉  !!

我還打了一杯要給媽咪試喝看看呢  ~

嘻嘻  ^^

我有孝順優  ‵

拉拉拉  ~

不錯 ""

第一次成功作東西喝 ‵

第一次成功的作品就是木瓜牛奶 ‵

而且是在16歲  >///<

不然我從來都不弄東西給自己吃自己喝噎  ( 虐待自己  =ˇ=

真是壞小孩  虐待自己  哈哈  ^ 口 ^ "

想想下次要做什麼東西呢  ~

嘻嘻   ^^

此文章  第一次作木瓜牛奶很成功的  不錯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