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49:33★『豬蓉』↗

淡淡的~~~~~~~~~~~~~~~~!!!!

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 淡淡一點的戀情很醉 淡淡一點的問候很醇
淡淡一點的孤獨很美 淡淡一點的體貼很甜 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
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這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珍惜我們的緣分
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 有沒有一個世界 只能容納你合我
有沒有一雙手 握住了可以不放
有沒有一個肩膀 倚靠一輩子都會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 能夠讓你我再也不分離
有沒有一種約定 是每一生一世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 可以刻在心裡一輩子永不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