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8:03:18沒有

重要的小事

這是某次和杜宇萱葉盈彤去高級餐廳喝下午茶超棒的!!詳細以後打
這是我第四次和高中同學出去吧
第一次是和杜宇萱和李怡宣去西門町吃便所因為當時太迷戀泡菜鍋
第二次是心情不好到極點跟凱意請了下午的假去三重買聖歌比賽的東西
第三次是跟李怡萱去寧夏夜市買聖歌比賽要用的東西 那次超瞎的拉亂來!
高中好少跟現在同學玩喔下學期努力拼感情拉就像拼經濟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pigunbian
新增了喔好多照片
ㄜ其實...
我好像把一些照片存再我三峽家忘記帶來了....
會在新增拉ㄜ抱歉




我把事情列表好了


我有一次手機掉到馬桶裡了
..........
.......
....
ㄜ靠我手真的直接不管了下去拿起來
然後再用水洗一次
然後我把任何可以打開的口機孔打開
用衛生紙擦乾
吹風機吹乾
再用瑰勃脆塗手機各部位
把它用的徹底乾淨到徹底
但是我還是永遠不會去聞充電孔裡面...

備註:手機完全沒壞



還有啥事阿喔我常常去地中海
然後發生很多事
恩...
對了有一天佳稜有來喔
他以前身上的水果香味都變成男生的味道了
哈哈超酷的許思敏還愛穿有他的三民外套
聽說還被佳樺和佳稜打的很慘



還有我常打錯電話= =
想到就覺得真的很智障
就習慣拿到電話就撥常打的電話
然後自己在那邊講事情一~~~大串很久
後來才發現打錯靠= =
比方說
我要打給我媽結果打給昕潔
我還真的講了很多話然後他回答說
什麼?
我就再講一遍
然後他又說
什麼?
ㄜ我才發現怪怪的ㄜ就問他
你是誰?
ㄜ他回答
李昕潔
靠超白癡的啦~~~~~~~~~~~~~~~~~~~~
還有啥我要打電話給許思敏結果打給許嘉裕(家裡電話)
然後當時我剛好從許思敏家到地中海樓下
然後佳樺手機放他們家我就打
就一個男人接
想必是剛才遇到的許爸
想說熱絡一下感情好了就說
沒有啦我是剛剛的沈季樺我找許思敏啦
許嘉譽他爸就說
向?~
ㄜ許思敏他爸不太會說 向~
我就很倉卒掛掉電話因為遇到講台語的南子太緊張了
還有要打電話給王黎小就打給王家元
幸好發現及早他還沒接我就掛了!
要是他接到那不就是糗到天上

不只這些拉ㄜ打錯給昕潔最多次了
好像還有佳樺不確定
小時候是要打給我爸打給我媽了
要打給我媽打給我爸了









還有....
先恭喜2/1號壽星陳eddie
然後自己生日那天我也先謝謝
阿思佳樺昕潔玨秀陳薇軒lulu蕭翼coco續連玉軒王黎小許嘉毓黃亦萱陳品文江采潔
阿激葉盈彤杜宇萱李怡萱還有可能當天給我祝福的同學我ㄧ時沒記起來
李卿彥邱平黃宜林
林xx

忘記的話不是故意忘記
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剎那我心裡都有很感激很感激你們
還許一個生日願望給你們喔!

ㄜ講的好溫馨喔
可是接下來....

0204本人生日那天要補考
被當6科= =
國文 數學 英文 歷史 論孟 生活科技(資訊)
繳六百塊好多喔煩死了
高興的是我地理和化學沒被當都60爽拉!
還有沒死當我的英文和數學
夭壽
大白天的生日天去補考6科
然後我的個性想看的就看
不想看的能看多少就多少
ㄜ結果真的很菜鳥
學姐可能都匯隻到菜鳥我不知
考試的考卷跟期末考一模一樣= =
國文英文論孟 (生活科技只要補交作業)
幹大家都有看ㄟ我........想到英文就生氣
有了英文下馬威我論孟和國文應該至少比原本好
喔對早自習就突然給我月經來
下盤很痛不穩
然後大家最後一節考是那種很少科目被當的縱合起來
有些別人考3科我考2科
真的很扯每次時間到半全部人幾乎都交卷是怎樣靠真的就只剩下6.7人
可是那是因為考一科可是這節考3科2科耶
然後一樣狀況
真的很莫名奇妙正常是一科50分鐘
照理說要考將近3個小時
然後就是他們都交卷了!
然後我就眼睜睜看他們
每個一個一個交卷回家了
真的很誇張我是全校最晚交卷的了等我交卷外面都空蕩蕩只有等我的李怡宣
真的太恐怖了!!!
在剩下我ㄧ個人在教室時靠我超緊張的
崔屁那雙眼睛就看我而已
靠太猛了我實在忍不住那種恐懼就在一分鐘後亂猜交卷了
想到中午因為學校沒提供午餐
當然吃什麼~
奇緣!!
走了過去理所當然像平常一樣經過地中海然後就被
地中海的搬家工人
虧了一下
..........
.......
....
剛開始其實還好我和李怡宣再聊很開心的天
我笑的嘴都冽開了
就是只有露出上排牙齒戴牙套然後嘴巴很開
就有人從我左邊說
你好阿~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我就轉過去給他這個笑的超醜的臉
然後他的臉更靠腰
是那種眼睛瞇起來然後碼的的臉
我那時還沒回神就沒啥情緒在走5步路才回神
靠他剛剛真噁
然後就發現奇緣沒開真的很氣
我真的從一早到學校就期待去奇緣吃渾沌板條
真的很煩然後又走回去
李怡萱就突然跟我說走旁邊
我就還沒回神也沒認出又是剛剛那個人
反正禮儀宣動作很快就跑到車道我就想說要勾著他一起走過去或假裝講電話
靠以為他還再我右邊結果已經隔了一個車道
結果那個工人就說
嗨~好巧喔~又見面了喔~做個朋友好不好~~
我就說
不要
他就窮追不捨感覺都要來搭肩頭就在我右邊
我就加快走她就對著我喊
為什麼~因為我長的很忠厚老實麻?~~
靠!!!!!!!!!!!!!!!!!!!!!!
然後他還在我背後喊什麼我就忘記了
因為就看到公車站牌一群高二的十幾支眼睛就看著我們這
就覺得很丟臉...
李怡萱還一直罵髒話我也忘記是啥了
反正我就很後知後覺後來都會很後悔當下沒對他怎樣之類的
哀~反正下午考完試就因為大家都找交卷我就以為我會考2個小時
結果就1個小時= =
所以原本3點又因為要考2個小時變4點
又因為我早交卷就要等大家
然後就不可能在學校等學校真的淒涼的很恐怖真的半個聲音頻率都沒有
超怪的很怪的氛圍

所以就又到我最喜歡的地中海等
哀~許思敏又不在了
中午就一直找他了
就在一樓真的就一直走一直走清洗阿姨還問我我在幹麻
都沒有坐著因為外面在下細雨就走來走去真的很像怪胎
又不能坐著椅子都被搬家的擋住
對了就是因為考完試了照理說那麼久了剛剛那個工人
應該已經走了沒錯車子也都開走了
就我考完試再等人等個五分鐘他又開回來再搬
真的很建!!!!!!!
他一直走我ㄧ直躲= =腿痠死了

ㄚ我又想到中午後來就買泡麵解決很難吃
就從天橋上看到公車站牌很熟悉的人
是戴揚拉然後就從看到他開始就在考慮
到底要不要去戲弄她一下
想說他也不知道我是誰就暗自竊喜真的很期待
然後我就走過去說
屋(ˊ)~~~~戴揚!
哈哈他就 蛤? 的臉跟唐喚廷看我和李怡萱
就想說好好笑喔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就想說這樣帶過就好了
ㄜ人家根本就知道是我....
是後來別人跟我說的
帶楊和陳廷煥形容我是

戴牙套的

= =靠杯到極點!!!難道我七年來!!!!
給每個人!!!!!
的第一印象都是!!!
戴牙套的..........
........
....

好煩喔!!!!!!!!!!!!!
真的快拆了拉寒假過後我就要去拿掉了啦!!!
煩死了= =



後來的當日的晚上另外打先打到這吧~
我斷斷續續打了一天喔~

好想大家喔^^

上一篇:12.30六福村2

林賴皮 2008-03-13 21:09:26

沈季樺你都不打文章是怎樣

空白人生 2008-02-15 19:59:02

還是因為看到
康有搬家公司的貨車
靠我記憶力超好!

林優娜! 2008-02-09 00:08:55

哈哈 戴牙套的!!好好笑
那我對你的印象好像是比較特別的一個吧!! 搬家X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