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1:10:32沒有

星期六無與倫比的遊樂

早上又沒搭到校車
原本要虫回陽光左岸的!!
可是白痴警衛發現了所以出不來!

所以去善牧園
然後就在好小的講台頒獎
搬啥獎
搬李怡萱矮子獎
我跟姓李的好像一定要有一個姓李的朋友
來有林!!林好重要!!超多的!!陳也很多捏!
續汪也真是太罕見!(囧)嗆扁跟流行!
想去當樂生的學生
去上新聞一下好了!查理!那我叫海尼便
新聞媒體記者全國民眾一定會嘲笑我的!!好爛!ㄜ
這是怎樣??!
提示!!

搭肩???!!!


有無想到??
唉唷在想不出來也真是太罵咖了!
哈哈
我和佳樺真的掙扎了一整個一整個的上午討論下午該怎麼辦!!!
因為原本就要去西門町了可是因為我要上下午的課
數學補救課!佳話又沒上所以他原本要去三民
可是後來傑和漢堡又讓他來上所以他就一起上課~..
在這之前...中午..真是該死的胖達!!!
李秉達!!哈哈下次再打因為胖達真是太見了是不好的事!雖!
下午過的心神不寧因為害怕又過的很開心因為佳樺和我和呂潔漢堡蹦出好多好玩的事!
不是正當的老師和ㄇㄟˋ~那件事就是胖達所以只好下篇打!
呂傑漢則是送佳樺兩顆橘子和他的三明治給她吃哈哈哈好貼心喔~哪像胖達!!!!
佳樺和許思敏的怎樣比賽真是太好笑了
抱歉佳話你的兩次競裡好像都是因為我跟許思敏吵然後你要幫我就說..怎樣~
然後就...要願賭福輸!沒關西拉加話!許內褲有12次要站起來了!
還有顏聖妃太白痴了~憨憨憨憨憨報~還有真是愛講話!!討厭鬼!!!
還有賴夢情..就是有一個人到處說自己有男朋友然後結果是憶萱的男朋友= =
白痴我還跟他同校車每次看到他我都瞪他很了不起侯~哈哈!
阿!!還有我都講英文超好笑哈哈哈好想要錄下來喔~下次!!!!
因為班上實在太冷清了都沒人想要說話= =履潔和很可憐耶幸好那天有佳樺要不然又要像平常一樣安靜報然後只有奇怪的愛班的人要發言白吃的言!
阿~對了很對不起喔中正的正和三民的家棱!我很想你們也想去捧場
可是如果我請了價我的500要不回來還有捷學校都這樣綁住我和漢堡知道我不想上課快哭了!對不起~~~~~~~~~~~~希望你們那天還是很開心低


還有家倰~你想太多了啦~你才沒有什麼脫離聖心圈
我和佳話常常說你阿~阿斯阿~心結~幾乎都會聊到!!!每個人都是!!
就算沒說也會每天都有想和看畢業照!真的喔~
因為你們在我的印象還是活耀在聖心的好朋友
真的超級無敵希望買一天在聖心的上課的學費
那天每節下課依定很瘋狂
才不要依天
甚至依個禮拜我都覺得太少
依個月依個月!!!
想你喔佳棱~還有汪瓊娘續龍江采潔阿思eddiecocolulunanapu甜甜蕭翼黃郁佳函函好多喔~~太多!每天都看畢業照說都說不完啦
我還會摸一下畢業照上的你們!!哈哈哈好像演電視喔~~~白痴!!!
電視上都惠摸照片裡的人
我摸阿斯..絕秀..家倰..續..將採擷..心結..蕭裔..陳為宣..lulu..連玉軒..coco....又說不完了
好像很白痴耶~~~~~~哈哈哈管我你們又不知道~
不小心引起成功高中異樣的眼光
還有因為有一個小妹妹的帽子所以那天我也買了那種帽子!!
超開心的~~~我的第一頂帽子耶很美麗的帽子
我原本想買棒球帽的感覺會很帥!
心結也來了!他不自知自己會翻白眼
又去吃麻布茶坊了太餓又腿痠
還遇到去動物園的鼓隊隊員和全校的知名的人?一值有人問我他是誰= =就是看我被加畫家棱阿斯國二....吳家慈啦
她地位就像當初的那個黃明委拉!!!一樣高等
和心結聊了一些事
有好笑的有一點悲傷的~
後來就原本要西門新宿結果很笨我門都亂走
結果我發現circus!!!!!!!!!!!!
他們還以為我騙他們!!
當時好像只有我發現超白癡的
那時才剛玩遊戲玩說
假裝看到明星大叫然後旁人都會很好奇尋找時就說看錯了
之類的!!!
我們要想有可能會來又不能沒有知名度的
meimei...
哈哈還是有人被騙
可是育達的來回走然後大叫都不看我!!可惡!!
對了circus超帥的!!
eason真的略矮!廖人帥(跟我長的像..你們說的..)好高喔!
然後我原本要鼓起勇氣要去說要拍照時
死熟女就衝去說我可以跟你拍照媽然後她們就齊聲說
好哇~~然後熟女孩對鏡頭揮手
建喔原本是我耶!!可惡!!!!!!!!!臭熟女!

因為放不下照片了circus照片下次放來有影片!!給你們無線遐想~
後來阿思要拿庫子見了個面拍照就回家了~
很想阿思~

還因為無意逛到的店花了我們三個不少錢
過程還真是太爆笑!

因為他都來問我需要什麼我就亂想想到隨便掰
說可以遮黑眼圈的都可以
然後我發現他真的很會推薦東西又不會很貴喔!!!!超好的店!!!!
因為我的氣色沒有以前好很差好像病人喔..哀..有貧血都會眼睛物物的!
然後買好了要走了他又說要記得要用卸妝由喔..
我就ㄜ又掉頭又進去說什麼是卸妝由然後就又買了..
我還說什麼眼霜真的是愛裝懂又不懂丟臉到家!哀幾歲了!
然後加話看到他當初去日本在飛機上看到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什麼藥1000結果賣完
結果在那裡只要600就買了
然後我就又看到我要的護手霜又買了
然後要走時店員又跟心結說什麼痘痘藥或什麼用什麼洗面乳
心結也買了...
真是!很好笑!憨死了~

回家路上經過加畫家還有超級無敵近的煙火
好美希望我以後可以常看煙火!!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真好!
李秉達 2007-11-15 19:34:51

.............................
.............................
.............................
.............................

版主回應
派大星是你嗎? 2007-11-16 19:40:21
林優娜! 2007-11-15 17:56:01

哈哈想到胖達 就想到某個手勢.....
................很點點的手勢哈哈哈

版主回應
真希望有一天真的放在胖達的桌上!

ㄟㄟ可是他這個不正當的老師的辦公桌在教務處
2007-11-16 19:36:57
李秉達 2007-11-14 23:14:31

變水水囉

版主回應
你憨喔去你的釣蝦場啦 2007-11-14 23: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