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3:15:03Dr.hsung

狗急跳牆

整個人就是廢~~拿出氣迫來別傳就好~~

何必愈傳愈窩囊~~

每次都當個窩囊廢~~

還詞窮急不出話來~~~

明知威脅不了~~還說出了明天不上學的爛訓息 ~~

真是狗急跳牆啊~~

孬...........................................

帥氣的不回訓息是否會好一點~~~~

情場失意賭場也不見得得意~~~~~~~~

硍~~

把把都輸......喝二大坏~~丟臉的走下樓回房

裝做自己掛了..

情緒一波接一波的來

耐性早以磨光

今天的吵架是為了什麼

說穿了

只是一口氣

看著自己心愛的小女朋友寧可坐在桌子前發呆也不願意跟你聊天

心真是酸到不行

而今天呢?睡起來要跟小女朋友說說話

震動她卻換來一個問號(難不成非要有事才能找妳說話~~~)

說了幾句無觀緊要的事

妳便無消無息~~完全沒理會我

想起妳似乎有作業要做

問了妳在幹麻

居然是在跟別人聊天

這口氣時在彥不下去......

那我算什麼東西~~~

聊的是我~~~何時我變成那個人茶餘飯後閒聊的人

這也不干他的事吧

沒連絡這麼久了

何必一直問

而妳倒是跟他聊的開心

愈想愈火

..
.
.
.傻子....愈來愈不董什麼叫情緒管理

有氣就發洩也許我該想想半法轉移我的注意力

別老是把焦點停流在小女朋友身上

這樣我好難受,只會增加吵架的機會而使自己覺得自己窩囊


*盲目的人只看到自己想看的

盲目的人只想看到自己想看的

因為佔有欲強~~想把自己女朋友改造成自己心裡所想的

也許該找個溝通點......

小毛說:女人都犯賤人家好好的沒生氣的時厚~女人總是愛理不理
非要人家不爽時才要拿出女人的溫柔像個小貓似的粘在旁邊....
但我倒是覺得自己犯賤
不爽了~~小女朋友靠過來打個電話~~卻因 大男人個性作祟
堅持不接受
計然如此就不接受到就堅持到底
何必又暴露自己其時還是想解決......
搞得自己沒台階下
人家也不願鳥你
丟人現眼~~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