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2:14:34Dr.hsung

爽丫~~~

容易視破的演技,一群人都很好笑~很刻意
哎呀
誰叫我是最後一個生日的呢~~這招從我女人開始到小一都用過
而且還是我自己想的例
拿我的整術來整我你們嫩掉拉~~~~來點高明點的吧~~哈哈
不過那個美奶滋好臭
洗了二次的頭還都是那個臭味 ~~><
辛苦妳拉~~我的寶貝~~從早演到下午~~但是聰明的我早就知道拉~~逗了妳好久
真好玩~~~!!


說時在我很討厭人家對我兇,腦休成怒也不用這樣吧~~~~~~拆穿就拆穿有什麼大不了~早該知道這招對我行不通
兇~~~只會讓我很火大~~~
雖然妳喜歡說我是狗~~~我是不愛听妳這麼講~~~但我可沒多說什麼
因為喜歡妳摸摸我的頭~~~乖乖的趴在我身上~~
說是狗還真是難听~~
不管怎樣我是妳老公~~~妳愛的人~~~平常開玩笑說說就罷了~~
別對我像對狗一樣吼我~~~
我會抓狂~~~~~~~~~~~~~~~~~~~~~~~
謝謝妳的要請函~~有開心到
讓妳破費拉~~
~"~
在等我一陣子吧~~~我會去工作養妳的~~不會再讓妳過著很苦的日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