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6:42:05Dr.hsung

醋罈子

馬的~~

我想我是個很愛吃醋的人,也許是佔有慾很強、還有夠愛妳
..唱歌時,我生氣妳就坐在二個男人之間
妳卻一點也不懂的避閒,讓我醋勁大發
心平氣合的跟妳提醒過一遍妳發現了我不高興...
馬上很乖的起來了~~
很好~~~~
但是沒多久又回去了,我不得不悶到回家!!!!!!!
想用輕鬆的口氣跟妳說我的不高興
說了一句"像陪酒的"妳火大了~~~~~~~~~~~~~~~~~~~~~~~~
回家,想想也許我傷到了妳~~想跟妳來個大合好~
沒想到妳哭了~~~
而且抱著我哭~~像個小女人似的~~~~~沒折了
像個小女人原本發很大的脾氣順間消失不到四分之一
抱著妳幫妳差眼淚
知到妳為什麼哭為了哪一句~卻不好意思開口告訴妳~~~~
最後說出來了卻是大吵架~~~
我很生氣~~愈講愈氣~~~~~~~~~~~~~~
其實早在妳去洗澡的時候~~我做了一件事~~
我第一次做這種事~~這是真的~~~~~
也許是昨天唱歌讓我很吃醋~所以疑心病重
開了妳了msn........
不開還好~~開了~~卻看到我不想看的東西
前男友~~~星期日吧在妳面前經過妳同意親手把他給山掉了~~
妳居然偷偷加回來
我看到差點沒氣死~~~裝正定
一點也不想說~~~~~~冷靜一分中自己想想~~妳被我管的緊沒機會跟他暗渡成昌
,可能是我自己在說服自己不要那麼火加上偷看妳msn
讓我不敢講~~~
但是我心裡很不好受這是真的~~!!!!!!!
因為唱歌的事跟妳吵架很火大~~~所以買了酒想找妳喝~~發洩一下
喝酒說的話雖然不好听~但有些話也只敢在有醉意的時厚說
但是~~~妳說妳不舒服
我們並沒喝太多酒~~~我想繼續~~但妳說明天~~~好吧好吧~~~~
前幾天的考試讓我們都快累死了
所以今天睡到一點多~~~~~~
早上起來~也恩恩愛愛的~~~~~
怎麼也不願意想到昨天的事~~~但是小心眼作祟~我心裡還是有些酸~~~不好受
想找妳喝喝酒發洩我的不滿~~~~我總覺得喝過酒之後我都會當沒事~~~很舒服~
不過~~妳卻說不要~~~說要晚上~
當然我也知道要晚上喝才有敢覺~~也比叫安全不會被家裡人發現
但妳有想過嗎~~我住妳家以今三天了
我也會不好意思~~~~妳又跟我說改天~~~~~~~~~~~~~~~~
改天我一定心情不好嗎 ~~雖然喝酒什麼時候都能喝~~但是我今天就是心情不好啊~
不找妳找誰~
我要回家了~~~~~妳知道我不高興~~講了幾句要我別生氣~說真的
那時是沒有很生氣很生氣~~就是點不高興~~
之後問妳明天要不要去內彎的時候~~妳反悔不去了
一個星期前就跟妳說~~~妳也答應要去
結果今天給我反悔~~都抱名了~~~~~~~~~~~~~~這樣佑佑在怎麼在家族跟人相處啊
而且還是我的帳號~~~~~原本抱名覺得佑佑雞婆~~但後來
想想~~去交朋友也不錯~~~交我們共同的朋友~~這樣不是很好嗎
妳不去~~~~~我自己去
考完試不是該清松一下的嗎~~~~~妳說妳懶~~~~~~~~
我走了~~很不高興的丕車回家~~~~~~~~~~~~~~~~~~~~~
妳知道我不高興~~卻在玩遊細~~直到我跟妳說話妳才跟我講話~~
請問是誰在不爽 ~~~~~~~
說要吃飯~~~~~~~我陪妳到妳家那吃火郭~
吃飯當然什麼話也沒說~~~帶妳回家~~~~~~~~~
愈說愈火大~~~~~~~~~~~~~~~~~~~~~~~~~~~~~~~~~~~~~~~~~~~~~~~~~~~~~~~~~~~~~~~~~~~~~~~~~~~~~~~~~~~~~~~~~~~~~~~~~~~~~~~~~~~~~~~~~~~~~~~~~~~~~~~~~~~~~~~~~~~~~~~~~~~~~~~~~~~~~~~~~~~~~~~~~~~~~~~~~~~~~~~~~~~~~~~~~~~~~~~~~~~~~~~~~~~~~~~~
回到家~~~~~~~~~
妳居然看電影看到妳爽
我不高興~妳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看到一點多~~~
跟我聊到二點~~~~都在吵什麼都還沒講好~~
妳跟我說妳不能太晚睡~~~
馬的我更火了~~~妳跟本就不想合好吧~~~~~~~~
之後的我懶的講了~~~~~~~~
偷看msn的事
說出來~~~~爽很多~~~~~~~
我一點也忍不著話~~~~
對妳大吃醋 ~~擔心妳離開我被別人搶走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個幼稚的行為
眼真真看妳被搶走~~難到才是成熟嗎?
若是妳山掉~我會很開心~~而且會安心一點~~~妳要留著,
昨天我看到時也沒打算要妳山~~要留我也不反對~~~
只是看妳這麼堅持~~~讓我不好受
一週年過了
但卻變成幾乎天天吵架
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呢??我們該好好想想~~~~~~~~~~






天亮了~~~~~
今天~~該如何過.....................
一個人的假期,很差的心情




















老婆...............

敢覺好久沒這麼叫了~~~~~~~~~













*最近毛病不知到在多個什麼近~~~手上長出奇怪的疹子
好養~~~好痛~~好多科~~~~~~~~>"<
一下浮出來~~洗完澡又消下去~~~~怪病~~
我快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