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4:04:27Dr.hsung

妳不會喜歡的

dear:
別懷疑,我現在還沒睡
被我室友陷害,伏特加妳不會喜歡的,所以下次我們還是喝威士忌跟啤酒就好~
超像酒精,而且喝的很難過
還好有私蔵酒,加了一點順口多了!!!
喝過酒總是特別想妳,如果可以我希望妳現在就在我身邊
知道妳有了目標也知道現在該做些什麼
我要的並不多,只是想跟心愛的人在一起而以
如果可以我想要二十四小時妳都待在我身邊~~~~~
我知道自己在幹麻,問過很多人~他們都認同在一起久了會膩
得保持點距離,但我卻不願意這樣
因為我不想折磨自己,只能想碰不得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講多了希望妳多陪我的事
我知道自己講在多妳也不會有何改變
因為這樣而分手嗎???我有想過
因為妳陪不了我~~~~我想妳陪著我
聴著妳說妳須要我
這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現時~~我知到
不能老是玩不去想到以後
但是也請妳別太現時了
或許妳想到妳的江來~~~~但是妳得把握現在
眼前的事先做完慢慢的在去想以後吧
妳想跳著走嗎???
如果妳有了人生的規劃
麻煩妳把我也規劃進去
把我當做以後還會在一起的對象
以後的事很難講
但那又怎樣
相處時間太常會累會膩
我知道
但是我很想跟妳在一起
愈是這樣說愈顯的我很爛
就像小一一樣~愈想要人家怎麼做~~人家愈是不听你的做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做什麼都快樂
那怕是去念書抄筆記
之後吃頓飯
不過就是如此
逛逛街~~看看電影
有時候妳別想太多~~
我就是這麼簡單~妳很容易懂我~~
感覺問題我相信妳也有~~~
我不阻止妳為妳江來規劃~但請妳把我規劃進去
也順便想想我
現在的我~~只有妳
妳就是全部
時間我寧願花在剿緬號上
.
.
.
.
.
.
.
.
.
.
.
長大成熟~~~~









我很愛妳~

如果妳也很愛我,我會很開心

如果可以我現在就想






















緊緊的抱著妳








今天有了分手的念頭
但是我很不捨









妳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