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5:16:41小梓〃【Smile】

補:4/25 動物園 ~ 貓纜一日遊˙ˇ˙ (上)

今天~
是期中考的最一天
大家考完試都出去玩~~~
今天也是我們八姊妹第一次的出遊噢˙ˇ˙”
我們今天要去【動物園】玩
還要去做【貓空纜車】 ˇ



好高興的八人 .....
走阿走的~ 從學校走到的新埔捷運站ˇ
後來我和大姊就先儲值
阿傻她們就在買票~~~
後來大家都很高興的 ”逼逼” 真正的進去捷運了
只剩我跟大姊才剛從儲值的機器那邊要走去 逼逼
大姊也逼逼過去了~~
我也高興的拿著我的卡 結果 .... 牠給我 ”ㄉㄟ ㄉㄟ”
我傻住了 我用幾次它就給我ㄉㄟ幾次ˋˊ+ (可惡ˇ)
我就去問那個服務人員~
她就問我: 請問您還記得,4/13有從這裡到做到哪嘛?
我記得那天我們五姊妹還有辰芳跟華玟
一起去中山堂聽音樂~還有逛西門町的ˇ
可是 ...... 我很快的回答那個 服務人員
我說: 到【墾丁】 ! (很肯定的說ˇ)
結果那個服務人員 好像有點傻眼 ....
我就突然明白了 ....
就把手放在頭上的說: 不是啦! 是【西門】ˇ
之後就一直狂笑 .........
因為我腦中 在想【西門町】 結果口中說出 【墾丁】
我想現在捷運應該還沒那麼發達拔~
去不了那麼遠>”<
那個服務人員 好像一直在憋笑 我有看到......
因為這件事~ 我還害大姐笑到肚子痛 ....
天吶~ 我的形象的毀了(聽說我已經沒甚麼形象了吼!)
不過真的太白癡了拉!!!









pic* 大家的薯條綜合版˙ˇ˙” 很噁拔



之後我們到了【忠孝復興】 在去轉捷運~~~
木柵線的捷運真的很可愛呢˙ˇ˙
小小的車廂~~~
不過就是不可以做太多人就是了^^”




我們到了動物園的門口囉˙ˇ˙~~
但是現在已經中午了~
我們決定中午去吃動物園旁邊的 麥當當ˇ
哇~~~~
那間麥當勞真的很大欸
小時候雖然也來過
但是感覺不一樣 因為小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阿
似乎是混著過日子嘛˙ˇ˙”




這是阿羚要看的大象˙ˇ˙

這個大象跟卡通的大象真的差很多欸~~~
沒有那麼可愛˙ˇ˙
不過真的會吸水噢!!!
我記得我小時候還看到牠用鼻子在吸【便便】ˇ




這是阿傻要看的長頸鹿 ......



可是~~~
我記得小時候來的時候
長頸鹿的脖子明明就還很長阿~
為什麼現在看起來好像不長呢~~??
而且也少了好多隻噢~
沒有已經那樣熱鬧了>”<

不知道以後長頸鹿會不會改名叫【短頸鹿】呢?

好可憐噢~~~ 要加油阿˙ˇ˙
你們很可愛的說ˇ






這是我想看的企鵝噢~~~

因為小時候來的時候
企鵝好像才剛來拔~~~對於當時是很有人氣的一種動物
害我排不到對看企鵝>”<
現在終於看到了˙ˇ˙

而且還看到一對企鵝在親親欸~~~~
噢˙ˇ˙ 好幸福噢=ˇ=”


企鵝也很可愛呢˙ˇ˙



從這次去動物園以後~~~
我不要再喜歡河馬了~ 因為 ............




看看最左邊的那隻河馬~
我們一看到河馬的時候是在站另外一邊~
只有看到那一隻 沒想到 .....
卻看到牠不雅的一面~~~~

牠竟然尿了一大堆的尿(好像水龍頭沒關好似的XDD)
結果這樣就算了 ....
牠竟然牠喝自己的尿欸= =+ 我的天~~~
而且還可以清楚的聽到 ”” 吸 ””的聲音>”<
好噁心阿!! 然後牠還把嘴巴張得開開的~
說真的牠的牙齒好噁心! 比我的還噁XD”

而且~ 我們走到另外一才發現 ....
原來有一堆的河馬堆在旁邊休息= =
害我們以為怎麼只有一隻 (還是最噁的一隻) 哈哈ˇ




這一隻猴子~~~

不知道牠是怎樣= =+

那個表情跟那個動作 超屌的牠XD”



中間~~
也有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例如呢~~
我們走到一個地方~
有左邊 跟右邊可以走 中間是一個欄杆 ....
我們家的阿傻就在用她的相機

沒有很認真的看路~ 我們走到那個地方的時候ˋ
我就說:左邊、右邊,要走哪一邊?
阿綿就說:走中間

之後就聽到 .... 【鏘~】 後來 【碰~】
大家就都同樣的反應 → 往後看~~~
結果我們家的阿傻她 .....
真的走中間= =” 命中了那個欄杆!!! 還跌在地上~
都快把我們笑死了~”~

她的人跟她的名字真的很符合~~
傻傻的她~~很可愛欸˙ˇ˙










還有下集噢˙ˇ˙”

感謝【阿綿】提供的照片噢~
2008-05-04 21:37:47

哈哈還滿逗趣的喔妳
阿傻也滿蠢的= =

版主回應
我哪有= =
我是真的不小心說錯啦ˇ
ㄚ傻我就不知道了XD&quot
2008-05-04 23:32:18
ㄚ傻 2008-05-04 16:51:57

我是不小心的呀=口=
真的很痛..0.0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笑欸ˇ
走路還不看路˙ˇ˙&quot
結果綿說走中間
你就走中間了XD&quot
2008-05-04 16:52:56
噹噹 2008-05-04 15:57:54

把西門町說成墾丁真的很好笑!!

版主回應
哈哈ˇ
真的不是故意的拉ˇ
2008-05-04 16: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