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7:55:48★〞豬王〃小百 ┐

勞動服務篇

昨天~昨天...一而再,再而三的根大家提醒!要做勞動服務的..要8.00起床..

綠林門口集合...結果咧= =? Sampo像似死了一樣..怎麼搖都搖不醒...

佳坪...在女宿裡面叫不到...算了= =

自己去好了...

一去~疑..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不會吧 ...操死??

結果..我就站在"陳文嘉"先生的辦公桌旁邊等他...

他問我:你來幹麻的?

我說:來勞動服務...

他說:阿~!你說什麼?我有沒有聽錯阿??由史以來...你吃早點了沒?

我說:還沒..剛剛在叫人,有點拖到時間...

他說:那沒關西,你先去買個早點!

我就說不用了...我想先做勞動服務= =

他就說..恩..好吧 他喊:誰需要勞動服務人員的...

這下可發生囧的事情了...裡面四五個行政人員同時喊:我!!!

痾...怎麼分阿...那就..先派我去做"咖"紙的事情...

我就..恩...好..默默的在那一旁.."咖"紙...

沒想到ˋˊ+...我才"咖"30分鐘左右...機器就燒掉了= =???...

呵呵~然後無奈的文嘉兄~就派我去幫學姊切紙~

恩恩...切阿切阿...割阿割阿...一不小心...把我"借座"的那個主人他的照片
給...分成兩斷了....

主人看到就.....怒火中燒= =....把我在感去做其他事情...

恩恩..剛好有一位工讀的學姊近來說他需要人手~

撲撲~我開心了~~!!終於可以離開這死氣沉沉的地方了ˋˊ+

我就跟著學姊一起到剛好在辦活動的地方~2宿交誼廳~XD

我去那邊的工作就是...拉人...在一面旗子上面簽名= =...

這個學姊吼...真是有夠帥氣的拉>Q<+

呵呵 看起來也很可愛 XD~一開始...我們就...先生先生..小姐小姐..

幫我簽個名在旗子上面好嗎???...男生就..OK~帥氣的給他簽下去!!!

但是...有些女生...就用不削的眼神...NO!...

後來..他們那群女生好像是怎樣的?突然想要來簽

我就跟學姊暗示..不想給他們簽...結果...學姊就...

剛剛不是不削簽~收攤...我聽到嚇到~哇!!這麼帥氣阿xd

等他們走了以後我們又繼續擺攤哩 XD~

沒有過多久~兩面旗子就簽滿嚕>Q< (我自己偷簽好幾次xd")

好嚕~沒事做嚕...那我們兩個要幹麻呢= =?

嘿嘿~我就跟學姊說~反正有活動麻~我們也過去玩玩好了 XD

我就跟學姊進去湊熱鬧 哈哈~^~^~

結果...本來是要勞動服務的...卻是去那邊玩遊戲的^^

就這樣子...一直玩到11點快12點...遊戲結束嚕QQ...我勞動時數也夠嚕...

本來我要走了..學姊就跟我說...挨唷~多玩一下麻 XD

我想也好~反正我又沒有課 XD

就這樣玩到12點~撲撲 學姊好瘋唷XD

玩完了...我本來是要直接回去宿舍了...沒想到..學姊竟然說!

你沒有陪我走去行政大樓我就說你沒來= =...(痾...學姊..妳威脅我...)

撲撲 到行政那邊卻已經沒有人嚕... 學姊就去吃飯了...超可惜的~"~

沒有跟他要及時通~XD 他真的超好玩的 哈哈^^

上一篇:每個星期二...

靜兒ˇ 2008-05-21 19:19:05

你不可以喜歡上她唷ˇ...

版主回應
撲撲 妳想到唷~學姊明年好像就要畢業哩~

而且人家也有對象嚕ˋˊ+...
2008-05-22 23: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