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2:36:57★〞豬王〃小百 ┐

給喜歡的人們

撲撲 ~我喜歡的人們阿~

祝你(妳)們有一個美好的週末唷

哈哈 我要回家了ˋˊ+

今天..恩= =

游完泳超類的~我還是不會游泳~"~ 囧阿....

挨唷~標準的手腳不協調= =

瞎咪自由式...為什麼不要用狗爬式咧 XD

我會用海賴式唷~西西 最輕鬆的發法~ㄏㄏ

描述:就..看天花板阿...蛙腳踢水...手就亂撥水..這樣就會動了= =...

呵呵

不過...剛剛上機才我好無言唷ˇ

一邊上課一邊想要睡覺ˇ..老師對不起= =我知道你一直看到我在飆眼淚= =
整個就快要睡著的感覺,雖然免強自己在聽..但是..恩= =

阿!!回提= =

------------------------週末------------------
大家都會做什麼阿@@?

我最近回去...恩...不是逛街就是工作,最無聊就是去打網咖= =

我實在很懷疑妳們週末都會幹麻咧ˇ..

挨唷,難道是我太宅了嗎~_~....

呵呵,誰有消磨時間的好方法呢ˇ(不可以濫梗唷= =)

阿!對了~別跟我說XX快樂= =(我今年19歲不過,超級想要吃蛋糕的拉>Q<)

呵呵~別送我"紙"做的蛋糕= =(雖然我對別人做過XD")

可以送我圍巾˙ˇ˙ 不然一個人的聖誕節很孤單的~"~...感覺就很冰冷..

還有,別在翻我的書了= =我不想回去又浪費兩天時間在整理我的書

恩...大家走在路上要小心唷~^^~

有騎車的朋友要慢慢騎唷~不然今年大家都19歲黑 XD

人=西瓜...記得嗎 XD 只要一噴出去就...(請想像)

哇拉拉~要快樂阿~

PS.哲嘉!!!給我起來!!!別在睡了,該載我回家了吧...

突然好想家唷,在這邊跟一群"不像人" 的 "人"一起住...

每天只想要鬧我...挨~

準備回家哩~掰掰~大家掰掰~^~^~

上一篇:好樂迪

下一篇:每次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