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4:27:36★〞豬王〃小百 ┐

情傷何苦?畢生思維

唉...日子過的好快唷~

分手也已經一個月又餘日了耶..

不知不覺已經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在幫自己療傷ˇ..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很快的走出來ˇˇ 沒想到此病若不斷根..

不無良藥可治 ㄏㄏ...慚愧阿ˇ

難得今天交了兩位之心的朋友 撲撲! 讓我非常開心阿!

上帝關了我一片窗~但為我開了兩道門!!!呵呵 開心不已

哲嘉:你曾問我 你是怎樣的人 我不想像看其他人那樣 一眼看透

也不想對你一語到破..若今天我看你夠重..我願意指導你...

今天 你待我為忠 我亦待你為誠 (好像有點誇大吼!)

你說~我當你為什麼?

我可以說你是我的左右手阿...沒有你 萬事不成 今日交的妳這個朋友

三生有幸!

另外:

唐新凱 我只可以說你是我的魏楨阿...沒有你 我看不到我自己...

沒辦法知道哪裡不足,沒辦法知道何時該做何事!

願 在課業下我們是知己 在課業上我們互相爭高低

廝殺乃 增你智 長我識 願長久!!

今日根你們兩人侃侃而談!時光飛逝阿~呵呵

你們腹中文採 真是讓我佩服...我以為...這種人已經要”末路”了

我在情上的傷口 已經凝固了...謝謝你們大家!!

今後 勢必是我又要出現的日子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哈哈

這1個月來 也謝謝大家...為我不斷付出的人

我看到了...也是真心感動!謝謝你們!

哲嘉 淵阿 謝謝你們為我療心

其他的人 謝謝你們以言相勸!以行相持!

但是...我的諾言尚未實現...

尚有11個月,要是真的無可挽回.....我也...無可奈何了...

你們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朵花?

這.....我知道....但是 ”情”....難割難捨阿...

商人求利與益!千萬不可以做虧本生意....

我之矣久許...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無可奈何矣...情關難過阿...

看來...我畢生的路真的是 崎嶇不平唷 !!精采!!

哲嘉 我羨幕你的理想生活~田園生活~安逸~與世無爭

但是我...天生就是好戰~呵呵 我只可存在於明爭暗奪、互忌心機..

的地方阿 呵呵~只有那種地方可以不斷的增長自我!

我也是曾經求安逸、平凡的人...但...那太空虛了(For Me!)

我媽也跟我說過...事業根家庭你要選擇哪一個?

我曾無知回答過:兩者兼具!

事到如今~堯、順聖賢 都不能做到?我可以做到嗎?? 愚昧!

事業!我只可求一了!望將來有緣可識賢內人! 那我一生..

為何所忂?為何所擋? 無矣! 亦無憾!

萬世俱佳,只欠東風! 有緣否? 靜待

上一篇:肚子....

下一篇:好樂迪

梓叮叮ˇ 2008-04-07 18:59:15

也太文言惹拔 ......

版主回應
撲撲 還好吧 沉默了一陣子了 臨時起興 就寫了^^ 2008-04-07 21: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