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1:49:05丫嬤D

怪異的天氣*



今天超冷的,而且還下大雨!!

= ="我今天騎車去上課,一開始沒有戴手套~
沒五分鐘,我的手就凍的紅通通的 ((冰到刺痛>"<

聽氣象預報,今天下探十度耶~~十度!!
明明前天還熱到要穿短袖才可以消消熱~~
沒想到天氣說變就變,我這把老骨頭都快因為天氣
的變異太快而受不了 ((結果今天回來,頭痛的毛痛又來啦!!

我老媽媽也直喊著骨頭痛、頭痛的= ="
這怪天氣還真害人不淺唷~

希望這冷天氣不要持續太久,~~~我不想變成冷凍豬啦~~~



看完這篇的人記得要多加衣服哦^____^ ((小心感冒= =

上一篇:將要開學了= ="

下一篇:憂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