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9:33:29算了吧

透明

看著你們
然後看著自己
透過你們的瞳孔
我知道我不在那
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歡迎你這三個字
對你們來說好像特別難說出口
因為沒想過吧

我從哪一天開始恨透我的人生
開始懷疑我存在的意義
種子,是慢慢發芽的

你們怪我無情冷漠

不對
那是恨
內斂而隱密的恨

我能理解那些用極端手段引起關注的人

一樣的處境
只是我懦弱太多了
羨慕你們的勇敢
敢於表達訴求,然後,與這個世界一刀兩斷


這世界從來都不公平
偏偏
你就剛好成長在最低等的那一端
金字塔
你連邊都沾不上
何況還想爬


忍耐不是大器
是為了等待哪一天的爆發


真心希望
我也能提起勇氣
了結這一切


恐懼症
你知道我害怕甚麼嗎
為何而怕
沒有因就沒有果
謝謝你們搧風點火的助長了這一切


聲響,人群,陌生人
再尋常不過的
我卻要假裝不在乎
才能融入這社會


你知道
為了呼吸這世界的髒空氣
我需要多努力嗎




你不知道
你們不知道
也永遠無法體會





等我變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