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2:25:25【V寶貝】ˇ

♥ 二個月☞ 邁向三個月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帶2位小少爺的前面時段,

常常跟老媽在鬥嘴,

睡不飽=易怒呀!


2位小少爺不哭時都超Q的辣~

一哭就破功,

2位真的是小少爺,

脾氣都超壞,

哭時都拼命大哭+尖叫的="=


上頭這張又是我這阿姨在搞怪啦~

把哥哥放到我幼稚園用的睡袋裡睡,

看他睡的好像很舒服,


帶他們出去看醫生時,

路上一堆人再說,

ㄟˋ~雙胞胎耶!

好可愛喔!

然後會有很多陌生人跟你聊天之類的...


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但是我不是A夢,

我是胖虎啦!

哈哈~



ˇ下集待續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