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1:44:44【V寶貝】ˇ

♥ 零個月☞ 邁向一個月(滿月)


我們哥哥在醫院住了有快一個月吧!

出生時因體重不足,

睡在保溫箱,

出保溫箱後照黃疸,

而弟弟跟媽咪(我大姐)一起出院,

但是沒2天又回醫院照黃疸,

我跟姊就在那說,

弟弟一定是想說哥哥一個人在醫院會孤單,

所以他想要回去陪哥哥,

就這樣的2位小少爺可以出院囉~

 

我這阿姨就愛給2兄弟擺一些姿勢拍照,

上頭那照片也是我這阿姨用的...

呵呵~超Q的辣!



文字好乾喔!

但是那是幾個月前的事啦!

不可能每項都能記得的..

請大夥原諒唷!


姑婆一來,

急著要抱,

我房門都快被拆了="=


ˇ下集待續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