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19:53【V寶貝】ˇ

悠閒時光 Part2


4/26.27的悠閒時光

是畢業旅行也是校外教學

就簡單的介紹一下行程囉

第一站 苦茶油製作工廠

聽介紹 自己做苦茶油肥皂 飽餐她們精心的午餐

↓認真的啦啦啦(攪拌的意思)
第二站 四方鮮乳牧場

看牛兒 吃著門票上換來的免費的冰棒(也可換牛奶)

那裡可以烤肉 滑草 餵小牛
第三站 台中文華到會館(住宿)

大夥房間放行禮 準備去逢甲夜市吃晚餐

飽餐後 跟妞在逛了夜市(我敗了1千多= =)

之後同學打來 說晚了叫我們快會去

一回去就是喝喝喝= =

(我喜歡這會館 有機會我會再去住的)
續第三站的隔天 吃早餐

跟姨還有高大哥一起同桌吃

姨也說了一些她們的事

飽餐 等集合去

↓拿著我愛的相機到處亂跑亂拍
第四站 買名產

大陽餅 牛扎唐 好吃

第五站 藝術中心

聽說畫了很多前做的 但只有呆一下下

↓家禎姨跟凱凱(妤珍小陽的兒子)
第六站 坐船繞繞

遇到大浪 肚子會癢癢的

全班都在跟著浪叫 哈哈

但是我的腳盤友黑一些兒了

做完船 就在附近飽中餐一頓

↓momo不知怎麼了 是來不及嗎?
第七站 竹南啤酒工廠

有免費的酒喝到飽耶 配著啤酒香腸

吃著啤酒冰= = 一整各都是酒

突然momo跑來抓我 叫我幫她拍阿妹

↓酒鬼妞
第八站 回台北囉

大家都睡死了

跟妞在車上拍照時 鬧笑話

因為我們2各要拍的之前 妞在拍別的東西

所以他把鏡頭拉最大

結果我也不知 當我們拍完就發生了我的大特寫↓
↑笑死人了


還有很多照片

請上相簿觀賞囉

感謝你的收看

↓中壢休息站

上一篇:悠閒時光 Part1

下一篇:運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