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53:55【V寶貝】ˇ

〝☺ 補∥三重and士林


15號

6點半相約民權往台北橋的方向等

6點快半嚕 剛下捷運 快步走向相約的地方

打給琬 在路途上 打給萍她在前面7-11哪

等等等 〈妞尿急 跑去丹提方便一下〉

琬來囉 前往三重 三台車在下橋後跟丟
〈我載妞 萍載琬 惠自己ㄧ台〉

我們停在7-11等 結果萍早轉彎了 以為惠騎錯條

跟萍會合後 開始找淳惠

萍跟惠雞同鴨講 我們就一直在那繞外圍 快ㄧ個小時了

停好車後 大夥開始逛啦

沒啥喜歡的衣服可以買 倒是吃了一些

後來口渴去萊爾富買水時

我說要不冰的 琬可以聽成布丁= =

我在跟店員要不冰的水時 琬就在後面說為啥布丁要跟店員要= =

我說:對呀 我剛剛打電話跟店員定的 店員在那偷偷笑

9點多了 前往士林

因為腳有點痛 所以給淳惠載 妞兒自己騎〈Ok的 多騎就沒問題了〉

到士林後 大家一直買一直買

今年不知想走啥風 所以只買了一件衣服ㄧ件棉褲ㄧ雙鞋兒

之後陪淳惠去洗眼鏡

逛 逛 逛

萍又鬧笑話嚕

有家店的S型掛鉤掉在地上 萍就撿起來要拿給老闆

把淳惠當成老闆 對淳惠說老闆

我跟妞戶看 老闆在哪 我們怎都沒看到

結果萍發現他叫錯人了 〈整個笑死 萍的臉最好笑〉

大夥繼續逛逛逛

快11點嚕 妞說要先走嚕 因為妞的安全帽在淳惠那 所以淳惠也走嚕

跟 琬 萍 邊逛邊等明昌來

逛到都會叢林就跑去玩遊戲

結果明昌還跑回去換汽車〈感恩〉

明昌來後 晃一晃 店家差不多都在關了

所以就回家啦

琬跟明昌載我回家〈這就是回家換車的原因〉

感恩 阿里阿多

上一篇:頭毛顏色換

下一篇:饒河走九遍

尖哥 2008-01-25 10:17:41

老妹 妳速記的功能越來越猛了
真的是很方便的日記阿...

真的真的都很久很久沒有跟妳去玩了

可是台北妳應該都玩膩了吧
結果找妳去玩 其實應該寫妳帶我去玩
怎樣悲哀~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那覺得ㄋㄟ~
想寫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文品又不優 些不出什麼來= =
所以只能超白話文的= =

超久的..妳這大忙人..不知再忙啥的人
↑哈哈哈^^
台北沒啥好玩的呀
有些地方沒有汽車or機車不方便
所以我是大宅女 哈哈哈
2008-01-26 01: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