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08:35 頑 ☺

★☆ 我和爺的白痴飄飄史 ☆★




今天無聊,
就跟爺一起出去飄,
他來 M當當找我,
還請我吃 M當當,
吃完一起出去飄,
可是天空部作美,
開始哭了起來,
害我們淋了一身雨呢,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飄,
欸雨怎麼越來越大了,
只好躲躲躲,
等了好一會呢,
雨小了我們又繼續飄飄飄,
飄到延平公園,
我們找個乾的地方大聊了起來,
超無聊的說,
後來雨越來越大了,
落魄的我們躲去廁所的屋簷了,
在那躲了幾十分鐘有吧,
爺褲子鞋子都濕了,
哈還好我有把褲子摺起來只濕鞋子,
哈超落魄的,
後來爺說戒煙前他想再抽一下煙,
只好陪他去買,
還買了好久沒吃的冰棒,
吃的當然是我的啦,
         xD
白痴神經欸這天吃啥冰棒腦袋真有洞,
不過真的好吃欸,
冰冰搭哈,
後來又飄飄飄,
爺說他想去桃園飄,
只好勉強陪他去囉,
說勉強是因為我腳好痛噢,
今天飄飄樂行程都用走的原因,
就飄飄飄,
一路上遇到好多認識的優,
哈超棒,
有以前同學、朋友、還有學妹,
飄飄飄,
後來我们坐公車回家,
爺說他不會坐,
我就帶他做一遍,
就這樣亂飄行程還漫無聊的,
就當做今天是出去散心的哈。

在廁所屋簷躲雨的落魄樣,
因為無聊就把爺拍了起來,
當然啦我不可能會入境搭。
            xD

冰棒好吃呢,
差點沒冰死我,
哈,
有白痴到。
      xD          

爺爺 2008-09-02 20:27:02

哈=ˇ=
那是每ㄍ上學的小孩所凝聚出來的雨
真沒想到那天會這ㄇ落魄ˊˇˋ
但是我學會做公車回家ˊˇˋ
總算有學到東西xd
那天回家前我就把煙丟惹ˊˇˋ
妳也又看到xd
那天偷拍我的照片傳給我看看-ˇ-+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忌妒我們多放一天,
       超落魄的呢,
       有學到東西阿,
       原來我也有點用,
              xD
       有阿有看到阿,
       明明有垃圾桶硬要丟路邊,
       很想叫你給我檢起來,
       可是你又不鳥我,
       說什麼也許有人會想抽會去檢,
       人家會當他垃圾吧- -
       哪有偷拍,
       正大光明好嘛。
2008-09-02 20: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