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33:58╳帥氣.可愛.珠╳

。搞什東西!?。

今天 一整天都不順  

不知在搞啥

就是很莫名的不順

我上班的制服莫名奇妙被染上顏色  = =凸  

害我早上很匆忙的跑去上班找新制服

為了找新制服還差點遲到 ˋˊ

衣服出問題

連上班的摳機也給我搞怪 

我拿到壞掉的   ˋˊ

講老半天就是發不出聲音   ˋ︿ˊ凸

嗯 。。 

接下來又發生怪事   

我站二樓賣入  

我寫的圓標單子

莫名跑去B1停車場  = ="

明明才寫完1分鐘

我下1分要用單子

就不見了  @@??

我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

結果被同事在B1停車場撿到  

害我被念了一下  ˋ0ˊ  

完全就是很莫名奇妙  @︿@?

接下來

我遇到2個怪客人   

2個稍有精神問題的客人 

跟我吵了老半天  

他家人才跟我說了一句話

抱歉   他腦袋有問題   = =凸 

去你的   。。。。。 

害我莫名的和服務中心的同事槓起來  

我們差點就大吵 = =凸

結果得知他們有問題

靠      。。。。。。。。  

整個就是很莫名奇妙       ˋˊ  超不爽


上班一連串發生怪事 。。。。。。。  

直到下了班

我以為回到家應該沒事了吧 ?! 

結果

我去洗澡  

卻忘了帶衣服進去 = =凸

害我脫掉又穿上  跑回房間拿衣服  

洗澡  沐浴乳看成洗髮乳

整個就是反過來用  

這種事   已經不知發生幾次了  = ="


唉唉   

一連串怪事   

真的搞不懂我是怎麼了

剛剛  

還差點和房間的門相撞   一_一"   

到底

有完沒完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