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3:44:38╳帥氣.可愛.珠╳

。嗯。地球是圓的。台灣是小的。

話說

我現在的工作是在賣場上班

每天要看到好幾百個人

每天要面對不一樣的人 事 物  

因此

在那種地方上班

多少都會遇到認識的

但是   

我不喜歡上班遇到熟人  = ="  

我會刻意躲開

如果  

看到

嗯   

那我會打招呼

如果

沒看到

就算了

總之

最好不要來認我  = ="

因為  

我很不習慣這樣

除非

有跟我說要來找我

否則    

最好不要在上班場所讓我遇見熟人  ˊ0ˋ




話說

我在賣場上班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這陣子果然讓我遇到不少人

有好幾百年不見的朋友   

超久沒聯絡了  竟然讓我遇到

有之前的同事

看到他們  就讓我想起以前上班偷摸魚的回憶

有以前的同學 

嗯  想起當學生幸福的時光

很不可思議的

我還看見同班同學帶她的小孩來買東西  = ="

她小孩一個幼稚園   一個剛出生沒多久

我的媽   看到讓我好驚訝   +0+

我同學都當媽了   = ="   天ㄚ ~~~~~~


今天

很不巧的

讓我遇到我不想見的人  ˋˊ

一位讓我一直躲的人 

竟然出現在我上班的地方  

天ㄚ
 
當時的我真的不知該怎辦  

我非常刻意的躲開

好加在沒被認出來  

不然

我手機又要不得安寧了  = ="



愛的不來   不愛的一直纏   ˋ0ˊ  煩捏 !!!  哼 ˋmˊ





嗯  。。。。。  

台灣真是小阿 。。。。。。。。。。。  

真不知

接下來我又會遇到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