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0:04:12╳帥氣.可愛.珠╳

。那些聽說。

聽說      

    有一堆朋友要約我出去玩 

聽說

    下禮拜我可能要出遠門

聽說

    有人很想我

聽說

    小楓要當兵了

聽說
   
    我每個禮拜都有人約

聽說

    我要一直排假

聽說

    我表哥要訂婚了

聽說

    要包紅包

聽說

    媽咪又有活動了

聽說

    我愛的德老大即將出專輯了

聽說

    我又要瘋狂追了

聽說

    T_S即將有不一樣的團聚

聽說

    我的壓力一天比一天還要大

聽說

    我的情緒起伏不定

聽說

    我身心疲憊

聽說

    我快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了

聽說

    我的行程每個都非去不可

聽說

    我快沒錢了

聽說

    以上都是事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