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3:30:46╳帥氣.可愛.珠╳

。回想起。同事們。

今天   無聊  

開始在電腦上翻著照片 

翻著翻著   翻到同事區

突然  看到 "奇菱的伙伴"

天啊~~ 

我真的好懷念那段時光

當時雖然常常在抱怨  =0="   

不是很想去上班  +0+

嘴巴   念歸念    我還是去上的很開心   一3一

我很喜歡跟大家相處的感覺

那時 真的很快樂 很開心  。>0<。

那時候的我   每天過的很充實   每天過的很忙綠

雖然忙碌 但是忙的很快樂 

那段時間    

是我最無憂無慮的時光    

煩惱  這兩字  似乎不常出現  

我只知道每天必須乖乖ㄑ上班 


在裡面我年紀最小  

大家都很疼我  >//<

不過  我卻很頑皮  =0=

常常給領班頭痛  *0*

哈哈哈哈    ~~~ 

但是咧  我玩歸玩  皮歸皮   還是很認真的咧  @3@

好歹   我也待了1年耶   *ˇ*


自從我離開奇菱以後

就開始事事不順利 = ="

工作一個接著一個換來換ㄑ  ˋ︿ˊ凸

煩惱  也開始逐漸產生  ˊ0ˋ

唉~~~~~   

那ㄟ安捏~~~~~~~~~   T︿T    





我的工作  究竟  還要多久  才能穩定阿   ˋ0ˊ

我的煩惱  究竟  還要多久  才能不見阿   ˊ0ˋ

我的同事  究竟  還要多久  才能見面阿   =_=|||

我的摳摳  究竟  還要多久  才能入袋阿   $0$

我     究竟  還要    寫幾次阿    @3@"

。。。。。我瘋了↑ 一口一" 白痴 =0=" 。。。。。。。






開始來懷念大家↓
全體照 。。 回想起那天 。。ㄏㄏ。。

瘋狂的咧~~  

下班直奔  好樂迪  ︿_︿
我  VS   超級好姐妹婉婷 ︿︿  

她可是我們班最美的美女呢 !!  

呵呵 ~~  。≧ˇ≦。
ㄏㄏ  當天的一日情侶   XD

哈 只有一日喔  >0<   

那天我們瘋狂合唱情歌 。≧0≦。 
可愛小佑子︿︿   超級無敵非常麻吉的姐妹  。≧3≦。

看的出來她幾歲嗎?  ㄏㄏ  

超級疼我 ~><~

對我超好   

我超感動  T︿T

19歲生日 小佑陪我過  ~。><。~ ↑
超級好姐妹  婷絹(右一)中間是她女兒旁邊是她妹妹

PS:可別小看她喔  她可是21歲年輕媽咪 一3一  
嗯嗯  ~~  懷念完畢 



天ㄚ~~~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0<~


啥時要辦聚會阿~~~~~~~~><~~~~~~~~


上一篇:因為你們

下一篇: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