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18:44╳帥氣.可愛.珠╳

新年快樂 ~^(oo)^~

新的一年來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o╱︶╲。
   ╱︶╲☆‘(※)。?‘ “
?  ╱  。╱︶╲  ╲︵╱
 ☆‘ ★  o 。 (◎)★
?     。   ╲  ╱︶╲‘
╲︵╱o ‘  ★‘。  o 
∵°~°~☆╮




唉呀呀~~~首先 先跟自己說聲。。。

新年快樂~~~

豬年行大運  !!   ︿0︿


今年過年

我會過的很匆忙 =0=

時間完全沒浪費喔 +0+

從初二開始 (也就是明天)

我就要開始我的旅遊了 -0-

初二 會先回外婆家拜個年

然後順路出發上花蓮 0。0

天啊!!花蓮耶  = ="

想到就覺得好遠 =0=

聽老爸老媽說  這次是一個沒有目標的旅遊 = ="

車子開到哪  玩到哪  

我只知道 會去花蓮 會去太魯閣 會去雪山隧道 會去台北  

恩 ! 大概這樣  = ="

行程滿滿滿  ~~~  +0+


學了開車也有好一陣子了!

不過從沒開過長途 -3-  我最遠只開到高雄 +3+

這下子  有得開了  0_0   <<<= 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



好久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全家旅遊出去玩那麼多天ㄌ (3天2夜) 

不過~~ 我似乎不太怎麼期待耶 = ="   那ㄟ安捏  = 。 =

我反而比較期待去找"他" *ˇ* 我的 ㄅㄠˇ ㄅㄟˋ  ︿_︿


呵呵~~ 


來說說我的行程~~

初二~初四  =>  跟家人出ㄑ
初五 => 回家短暫休息 順便換另一包行李 準備隔天又出去 = ="初六~初八 =>  我人在台北   ︿0︿



大概就這樣 !!  ̄︶ ̄
         

最後~~

來說一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第1。 我希望今年的我可以過充實一點! 不能在貪玩了 +0+
    今年滿20了耶!0。0當然要好好規劃一下以後的生活囉~~
 
第2。 來去充實自己的能力 (補習)>0<(但願我能做到=0=")

第3。 希望每天都能快快樂樂。平平凡凡的過每一天。。。
  
第4。 努力賺錢 買 ㄅㄨ ㄅㄨ  ╭══╮ 
                 ╭ BMW ║       
                 ╰⊙═⊙╯。。。。。   

XD    XD    XD





最後~~最後~~~


祝福我身旁的每個朋友


  豬年行大運 !  諸事順利 !

   平平安安過每一天  !!    ︿0︿




↑新正大發財,錢銀家己來
↑食菜頭,好彩頭。食紅棗,年年好。
寶貝 ~~!!! 2007-02-18 22:42:40

寶貝 你都沒有ㄑ幫我留言阿

這樣不行唷 我要打妳辣 ...

我今天好難過唷 感冒 發燒

還掉ㄌ兩灌點滴 差點要掉3灌..

還好我說不用ㄌ 不然 今天鐵定 住醫院

埃~ 悲哀 妳何時要來阿

要來之前 記得要打給我

不然我不在 你就好笑辣... 呵呵

可以ㄉ話 我們ㄑ淡水玩玩ㄅ

隻前說要帶ㄋ去 都沒有 抱歉

這次 okㄉ話 就帶ㄋ去ㄅ 不過...

嘿嘿 $$ 要幫我支付辣..

你也知道 我ㄉ手 還沒好 埃~~

來幫我推銷人氣 鼓勵新聞台 流ㄍ言ㄅ

在不來 我打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