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6:43:45( *;; ) 小匠``` ?!

►;; ζ 悶悶呀 (♡ ? )ˇ

(*§;;)+ 最近都好悶呀 [!!!]
(*§;;)+ 在泶校我只想睡觉、吃東西 : )
(*§;;)+ 下課不是吃東西,就是睡觉 +
(*§;;)+ 超無聊的说 ’但也辦法
(*§;;)+ 想不到要幹嘛 = ˇ =
(*§;;)+ 寫信 !? OK呀 !*
(*§;;)+ 但不知道要寫什麼 ____
(*§;;)+ 整个就是很悶ˋ
(*§;;)+ 可是呀,我跟香菇会打來打去的 !?
(*§;;)+ 問我为什麼打來打去的 !**
(*§;;)+ 那是因为 ;;;; 臭香菇 +
(*§;;)+ 衣直弄我頭髮ˇ 所以我打他 ^皿^
(*§;;)+ 怎樣打ˇ ㄊ都只会衣直弄我 )
(*§;;)+ 所以我很懷疑..他是不是天生白目 !?
(*§;;)+ 也許是、也許不是呢 !
(*§;;)+ 連我自己也搞不懂ˇ 他是不是怪怪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