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39:53♥--[ 耗呆 +°︽*

εїз゛( 笑 ` 整個超淦笑 )*,,








          拉拉  ˇ

          今天一直說喬肆台妹 ˇ

          結果茜茜在跳白手套 *

          挖靠 ˇ 真肆有夠台的辣 ‵‵

          哈哈哈 /*/ 整個很好笑辣 ˇ

          特徵 ‵‵





          喬 :;*

              他都會梳妹妹頭 ˇ 又肆直髮

              還染髮勒 ˇ 偶爾穿小外套

              小可愛 * 哈 ˇ 台妹









          茜 :;*

              人稱氣質小台妹  ‵‵ 有時

              言行舉止 ˇ 台的辣 *







          婷 :;*

              痾 ˇ 我想不到 ˇ 想到在打

              不過還肆台妹 *  哈哈 ‵‵






          我 :;*

              -ˇ- 版版肆舞曲 ,喬說我貼戰鬥

              很多人兜說我的妹妹頭像台妹 ˇ 

              好 ‵‵‵  我把他流到旁邊 ˇ

              ˋˇˊ 我要證明我不肆台妹 亨亨








     拉拉拉  ˇ    什麼麻  ˇ  喬滿向的阿


     哈哈哈   開玩笑的辣  ‵‵‵ 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