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7:58:18♥--[ 耗呆 +°︽*

♥*--[ ㄉ一ㄤ老頭,爽 ]°♪,,












      今天一直狂ㄉ一ㄤ老頭辣;

          哈哈哈,

                拿寶貝威脅我?

       去去去,給你威脅阿,

          ㄌㄩㄝ,

                  ㄉ一ㄤ爽得辣,,









      他罵小白兔,

           我和喬還有婷就說,,


       { 茜阿,這種男人齁,

               不要也好辣;

          以後嫁給他齁,

                 說不定每天兜在罵你捏 }

            茜還回{ 誰說要嫁給他阿 }

                     ↖ 臉超賤辣




       後來我悶就說


          {  茜,看他拉,

                那麼瘦,,

             風壹吹就吹走樂

                 你看你看,壓一下就垮樂

               齁,這種人,不要樂辣    }




         我悶就走出去,還跟茜說,,

            { 茜,我悶認識很多帥哥

                     介紹給你辣  }





          看到老頭臉色超難看

                快笑翻樂辣

      我悶3個鬧的真爽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