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0:30:19♥--[ 耗呆 +°︽*

†゚,( 笑話集 ) ܤ







峨嵋派有個德高望重的老尼姑,
有一天感到肚子不舒適,
便下山求醫;
大夫誤診說: 
     恭喜老夫人您有喜了

老尼姑訝異的說:
     阿!這年頭連小黃瓜都不能信任了












一男想向一女求婚,
但他身體那部份發育不全故難以啟齒,
有天晚上,
他在黑暗中把那個放在她手裡看她有什麼反應,
她說:
     對不起,我不抽煙的‥













有對夫妻生了一對雙胞胎,
一個叫手槍,
另一個叫客兄,
有一天兄弟倆打架了,
他們的爸爸很生氣就跟媽媽說:


     
「老婆你把客兄帶進去,我要在這裡打手槍。」














警察:
   你沒有看見牌子上寫
   〝 嚴禁釣魚,違著罰1000元〞嗎?

釣客:
    我不是在釣魚,我是在教我的蚯蚓游泳啦。












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
接生護士都非常好奇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
張開發現是一顆避孕藥
只聽小孩說:



       他媽的!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