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2:13:25♥--[ 耗呆 +°︽*

†゚,( 我不肆故意看的 ) ܤ


















        因為不想回教室,

             我和喬在3班那

     喬,禿頭,小楊,小嘿,小潘,洋洋,還有一個白目

         兜在那邊辣;;

                  嘻嘻嘻

      聊天聊天,玩

              後來洋洋蹲在門口,

        白目站在他前面,
                  洋洋就拉他的褲褲

    他又走到另壹边,

             後來換小楊辣

                      挖靠,

      整件連內褲脫辣;;

                  媽呀,

         - ˇ -

                   我不肆故意看的

        因為我跟瞧不知道在幹麻,

    正好面對他,

              挖靠 - ˇ -

          眼睛瞎樂

                   哈哈哈,,

      我和喬笑樂有10分鐘,

                     走回教室還在笑

           真肆,傷眼睛辣,

    不過他好像內心受創,

                 那節開始,

          兜沒出來過樂

                       - ˇ -

       會不會回去抱著他麻麻縮

              {  麻,我被拖褲子辣  }

         (( 眼框還要含著淚水 ))

     哈哈哈哈,,,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