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6:42:45♥--[ 耗呆 +°︽*

†゚,( 安檢;嚇到我 ) ܤ












           補昨天的噢
         ♥♦,,﹊﹊﹊﹊[★]。゛














                 嘎,居然安檢辣;

       媽呀,嚇死我的毛

                    本來要把手機放書包

         幸好,

              我有帶在身上辣

     不然壹定被沒收,

                  阿歐,

             婷咩的手機在書包吶

                       嚇到他樂

       祈禱祈禱辣,,

                 噗滋;

         可以回教室樂

   麻上跑回去看辣;

                  茜和喬的日記,

           我和婷的日記

     兜被拿走樂

                    不過我悶的還好

        很久很久沒寫摟

                  嘻嘻嘻,,

    要問給他問辣;

             反正兜過樂;

                      但肆

       茜和喬的好像有重要的捏

                祈禱摟;;

          慘辣

                   喬的個人日記;

     差點沒收

            不過老師把他遺忘在依依桌上

      就忘記拿勒;

                  摁亨

        婷咩的手機沒被拿走

                      嘻嘻嘻,,

           很好阿,

     兜沒事辣,

                ^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