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7:45:53♥--[ 耗呆 +°︽*

†゚,( 童軍,气死我樂 ) ܤ











          補昨天的噢
         ♥♦,,﹊﹊﹊﹊[★]。゛












            齁,

      數學壹下課,

               衝呀,童軍繩

        嘎,壹直借辣

                   1~13班

    每班兜借過,

              - ˇ -

       不過想想也怪,

                  為啥要那麼辛苦

         幇喬借,

               可肆他好悠哉噢

      還在看好戲,

             不救我的辣

                   不知道姊妹怎麼當的

    還有那個謝永松給我記住

                居然關我廁所

       下次壹定要報仇

                  亨

      我說實話耶

              黑鬼兜比你高樂

                       叫你高一點

         不對噢,

    死胖子,

               可惡 >ˇ<

        亨亨哼,,

                還有死阿賢也給我記住

      昨天說的話

              慢慢跟你算,

                        亨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