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0:52:03♥--[ 耗呆 +°︽*

†゚,( 講電話,鬧辣 ) ܤ

















         中午,婷咩他寶貝打給他;


     嘻嘻嘻,,


                我在旁邊壹直鬧辣,


       他家寶貝好像問說他旁邊有誰,


                後來他就說,


        蜜蜂,珮語;


              { 我在那邊壹直Is,mE  }


     婷咩壹直狂笑辣,,


                  可惡,


         那個死傢伙居然說我吵


                      { 噴淚 }


            傷心辣;;


        我真的很吵麻{ 眼中含淚 }


                 >  ˇ  <


     午休,


             打雷,睡不著


                     喬和我還有婷


        抬餐桶去放辣;


                 我就說,,


      { 亨亨哼,居然說我吵 }


              婷咩居然跟我說,,,


         { 不會辣;這就肆你的本性呀,,,

                 將才可愛      }


              ↖   傻掉,


                     婷咩第〝〝壹〞〞次


                降跟我說話耶,


                   真肆嚇到我的毛


      哈哈,婷咩变溫柔樂


                感動;;;


       { 婷咩,2年以來,

               第一次溫柔耶 }


       【原廣告,優優,3年以來,第一次吃飽樂】


                     ↖ 優格的廣告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