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34:33BANG邦 ♥

平安夜

TODAY是平安夜
現在都沒有感覺到
有聖誕節的氣息
[嘆]


現在的我們
努力爭取到
下星期一可以提早放學
因為因為大家都想去跨年
[是不是]


老師今天大手筆
請我們吃糖
晚上又請我們吃[包心粉圓]
整個整個大手筆壓


肚子吃的好撐好撐
我們班的妞們
各各都是無底洞壓
大家胃永遠不會飽


今年只有送幾位寶貝
其餘的應該不會送芭
各位各位
不要見怪
[鞠躬]


明年的聖誕節
也是最後ㄧ年的聖誕節
這一年我再也不會忘記
這一年我會給他大手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各位就放我ㄧ馬巴


到現在
ㄧ封卡片都沒有寫
有好幾位寶貝
我都要寫感動一點
我都要寫滿滿的話
因為我很愛你們壓 !!!
是不是












今天早上
我跟蹦蹦說了這件事
在跟他說的過程中
我似乎又要掉眼淚了


蹦蹦說
[我的哭點越變越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確厚
沒有辦法沒有辦法


如此恩愛的ㄧ對
也會走到這個地步
是我們大家無法預料到的
對芭 ?








最近也開始計畫跨年
只希望那天可以提早放學


話說
這幾天的我
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想去SINGING


小班.Mr’微笑.蹦蹦.阿芬芬.老婆們
我們一起去唱歌
但又聽說是ㄧ倍的價錢
好猶豫好猶豫


不過
還是想去唱歌


1 2008-07-04 14:25:40

有夠醜的
你可以貼你家的們
門神換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