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9:25:20BANG邦 ♥

又是這句話


又是這句
我最不想聽的話


難到
就不能長長久久走下去
不是說好要
[永遠不離開對方]


雖然我知道
這些誓言
都不是長久的
但我想
這些都是給對方有ㄧ個依靠的感覺巴


你們總是愛鬧脾氣
兩個人常常在吵架
我討厭你們吵架
因為你們都好兇


你們得脾氣都很倔降
ㄧ生起氣來
誰也不讓誰
誰也不認輸這場爭吵

----------------------------------------------

阿芬壓
你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
他只是你的男朋友霸了
口氣是否該改一些
不要一直認為
你是對的
知道嘛 ?

看的出來
你這次放很深
這些我都懂壓
你很愛很愛他
但是也很愛跟他吵架
哈哈哈哈 XD
我說的沒有錯芭

有時候
也自己先跟他說對不起
這樣不是會好一點
不然誰不讓誰
只會讓你們雙方更生氣
更會提出[分手]兩個字
不是嘛 ?

-----------------------------------------

好人傑
雖然我討厭你對我開玩笑
不過我想你是無意的
話說
我很喜歡你這個人
我更希望你永遠愛我姐
繼續當我永遠的[幾乎]

你很會安慰我
總是告訴我
這個男人到底好不好
你總是會給我意見
我懂我懂

但是
我也很討厭你
對我姐口氣不好
你ㄧ定是好男人
處處讓我姐
唯一我不喜歡的是
[你會是容易說分手的那ㄧ位]

-------------------------------------------

你們兩壓
個性實在太想了
要硬起來
你們總是互比硬
誰也不讓誰

什麼事情都覺得自己對
不會退讓ㄧ步說抱歉
但這樣對你們
會是好的嘛?

我不懂
話說
我討厭你們
在我睡眠時間吵架
因為你們總是在比大聲
深怕我聽不見似的



好啦好啦
經過這ㄧ次
讓自己的心
好好平復下來
讓你們兩個
好好的聊ㄧ聊芭


經過這次
你們會更相愛的
歐給 ?




還有還有
不要再有出現
那些幼稚的行為

吃醋多少都會
但是不要限制對方太多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沒有權利說這些
但是這些的觀念
是經過這次受傷而得來的
加油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