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4:47:03BANG邦 ♥

TODAY

早上
54班好HIGH好HIGH
尖叫聲連連不斷


各各都站在桌子椅子上
還有人更誇張站在講桌上
原因就是他們教室有老鼠
全班正在跟老鼠大戰


最後蹦哈尼跟一個同學把老鼠給壓死了
蹦哈尼他們班的同學還很噁心的把老鼠
在我們教室窗戶那晃來晃去
幹 爆噁的壓 !!!!!
不是我要說


蹦蹦還一直跟他哈尼說
[這就是你殺生的後果]
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的數學周考
GOOD
全部烤很爛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不是我要說
好難壓 完全不會


晚上
跟蹦還有蹦哈尼過公車去中壢
ㄧ路上蹦蹦一直在講電話
我跟蹦哈尼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們整個超安靜的
蹦蹦卻講電話講的很HIGH
不知道的人會覺得很奇怪
蹦蹦幹麻一直對話笑
是否 ?


跟他們吃完飯
才想起昨天沈宜打電話給我
又剛剛好看到他們學校的人
所以拿起手機撥打給沈宜
她說他等等要去找MOMO
問我要不要去
問他在哪裡
她回我說
[在圖書館的對面]


心想
反正剛剛好順路
所以就答應她拉
結果還真順路壓
還要過中正公園才到
我的天


去那裡也沒有聊什麼
好像是專門搬東西似的
嗐嗐嗐嗐嗐嗐嗐嗐
時間就這樣浪費掉
6點半從那個地方走人
想說回圖書館看書
但是沈宜又說要走路去漁市場
而我又跟他用走的去那裡
到了那裡只好上公車回內壢


天吶
狀態打說[看書 晚點來]
結果書是打開了
但是我睡的很熟
睡到10點半
整個很搞屁壓


下午放學時
嘎嘎問我說要去哪裡
我回他說[我去圖書館]
整個回的很有心虛
因為今天很不認真壓


厚厚厚厚厚厚厚
下次不能再亂跑
ㄧ定要好好看書






明天的國文和衛安
靠 靠實力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