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0:28:50M. r Pig

不是標題的標題

         很久沒上過Pc了呢,看到留言板還依然有你們的影子著實的讓我覺得很感動呢(謝謝)。

         我也很慶幸自己還記得賬號且打對了密碼(通常會打錯2~3次…) 。

         我想如果自己一次把想打的東西歸類分成是不是會讓闊別已久的Blog顯得充實點

         可能是我太懶惰所以就這樣吧(你們也不用按Back去看別的文章是不是覺得很方便啊)

         看到小奴發關於台商學校政府補助款的文章(好像很久以前就看過),雖然覺得很氣憤

         不過或許要別人一時間很客觀的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評論真的是很困難吧,不過臺校還真

         的是一所擁有太多"特別"的學校 不同於其他學校的建校理念充滿政治色彩及人文關懷和

         太多太多的特點 現在還能在臺校讀書的人我真的是很羨慕,雖然在校時常唱哀它可是

         心裡確是充滿愛他和以它為豪的心裡,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心裡萌生了一種想法:

         如果我可以在同一所學校 國小-國中-高中 畢業的那以後可以多自豪的跟別人說:你看

         這是我國小到高中的母校喔 厲害吧(會有人嘴巴張的大大的然後:哇 嗎?!)

         導致多年后都還是保持著遺憾(該死的舉動),連最後的畢業典禮都是以個外人的身份

         站在旁邊看著以前的同學著裝畢業服互相擁著哭泣,自己卻不知道什麽反應才適合自己

         。( 充滿著無奈  )

----------------------------------------------分割線------------------------------------------------------

        不知道如果說自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是不是一件很噁心的事情,不過我覺得自己有時候

        就是這么噁心,所以想在有想法和感覺的時候打一些有的沒的事情是我喜歡做得事情。

        下面那些跟上面是沒關係的 是很擺明的上文不加下文所以別覺得奇怪只是自己想打而已

 

                    我想我不是不愛了 只是愛在時間和失落中蹉跎  演變成另一種特別的關懷  

                                                   

                                                  

 

 

       

小奴 2008-12-31 23:49:39

覺得你說得好好,真的。
即將又要新年快樂了,時間真得好快好快。

ヾ☆,【小 2008-11-23 20:44:02

呵呵~!!
我也好想念台校唷~~
雖然在的時候不覺得怎麼樣
可是~離開後才發覺
其實台校真的很特別
一直在想
我兩年半後離開這個地方
我一定要再回台校去看看
雖然那時同學早就都不見了
現在同學就已經跑回台灣一半了
就連導師也是
而每次都在跟我吵架的邱台生
也離開台校了~!!!!!
回去~~
還會有幾個老師記得我呀~~!

嘿嘿嘿~!!
我還記得你那幼稚到把自己給幹掉的舉動
話說那時我在你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