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3:39:06Pew-*//

補>>感謝_


我來補昨天沒打到的人還有想多打一點啦!!>//<

旻臻_
謝謝你陪我度過2年的時間!
依稀記得我們是一下才熟的!!= =
但是我很開心能多認識一位朋友!=ˇ=
謝謝你的安慰 鼓勵 和陪伴!
雖然我們常鬥嘴...=ˇ=
還是很感謝你!

水草_
還記得剛升上一年級時就做你前面!
還是你自己來跟我說話的...ˊˇˋ
沒辦法_誰叫我陌生嘛!=ˇ=
也忘了我們是怎麼熟起來的!= =
但是我很開心能認識你!
因為你有時侯還滿搞笑的!=ˇ=
XDD"

汝樺_
我們好像是2年級才熟的嘛!=ˇ=
妳人很好!
很喜歡幫助別人 照顧別人!
但是有時候你好像過於激動了點!=ˇ=
要學會冷靜! 歐K?!=ˇ=
XDD

韋雯_
我們好像沒有很熟= =...
但是還滿喜歡你的!=ˇ=
妳的氣質 努力是我要學習的!
妳人很好!長得也不錯!=ˇ=
很高興能跟你同班!︿︿

晋嘉_
我們...好像也不是說很熟嘛!= =
但是你很可愛!
不愧是布丁的_恩哼!(不會打= =)
你很文靜!
但是跟你熟了之後好像就不是了= =
XD"
也很高興能跟你同班!=ˇ=

布丁_<<這是要補充的!
很高興我們能熟起來!=ˇ=
還記得你第一次來我家的時候嗎?!
想想我們當初還滿好笑的! XDD
妳媽也一直想要我們熟起來...
妳媽人很好耶!=ˇ=
XDD
好啦!其他的就留到6/29啦!
<<那是你自己說的!=ˇ=

育卿_
雖然跟你沒有很熟!
但是還算不錯啦!=ˇ=
你也長的不錯...
很多人喜歡你嘛!=ˇ=
XDD

GUAN_<<這也是補充的!
其實...你知道的!
我們是要升2年級的那暑假才熟的!
說慢也不慢,說快也不快!
但是也很高興認識你啦!
還記得你那天來我家,我們互相學習很多,也說了很多!
當時才了解到,原來自己一直都沒有很知心的朋友!
是你讓我知道,是你讓我學會如何說出自己的心事!
很謝謝你!︿︿

毛豬_<<補充!
我們當初是怎麼熟的...我也忘了!= =
只是我們有很多回憶!=ˇ=
很開心有那些回憶,讓我在一年級的生活不會單調!
而且你也幫了我很多!=ˇ=
很謝謝你!︿︿

仔_<<補充!
我們同班了4年,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你很MAN!人也不錯!
只不過有時過份了點!(恕我直說!)
但是你是我們的開心果!
有你在的時間一點都不無聊!
而且,都快笑出六塊肌了呢!=ˇ=
XDD"  

阿貴_
雖然你是2年級轉學過來的!
但是其實你人很放 也很好!=ˇ=
跟你雖然沒有說很熟,但是也算不錯啦!
我只能說!
認識你真好!




換男生的啦!!=ˇ=
雖然跟很多人都不熟= =
但是跟你們同班也還不錯啦!
XDD


班長_
我們班雖然沒救了,但是請你多少制止一下 歐K?!
不然遲早我的喉嚨會_啊~~~ 沒聲! =ˇ=
跟你也沒很熟...= =
撲哈哈!  XDD
不過,也很開心能跟你同班啦!=ˇ=
XDD

啾哲_<<補充!
其實你有時候還滿成熟的啦!
雖然那有時候很短!=ˇ=
XDD"
你也是本班的開心果!
有你在的地方都會充滿笑聲!=ˇ=
我看我真的會笑出六塊肌來!=ˇ=
XDD
很開心...能夠_!
恩哼!=ˇ=
還有,不要常常欺負我!ˊ︿ˋ
我會報仇喔!ˋˇˊ
XDD

王維_
屬於本班的三大開心果之一!=ˇ=
雖然跟你不熟...
但是很開心能跟你同班!
而且,你長的還滿不錯的!=ˇ=
相信我!
你以後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倒貼!=ˇ=
XDD"

小強_
其實跟你不熟...=ˇ=
但是其實你人還不錯啦!=ˇ=
不過,我沒那麼恐怖!
不用那麼怕我!  歐K?! =ˇ=
<<有辭窮的狀態!= =
恩哼!就先這樣啦!  XDD




恩哼!就是這樣!
其他沒寫到的...
也是很開心能跟你們同班!
跟你們一起擁有的回憶並不少!=ˇ=
愛死209的寶貝們了!=ˇ=
XDD
超感動的啦!>///<
能夠認識你們真好!=ˇ=
希望我們能珍惜接下來的時光!ˊˋ

─═╬幸福〃♡ 2007-06-10 18:46:02

阿哈哈~

我們八分熟阿?!~~

沒有全熟> <&quot(熟了就可以準備開動了)

三年級不要忘記我押!!

你長的漂亮外+可愛 ^^

好吧~

美女_

我先來造了!!

版主回應
哇哩勒...
XDDD
歐K的啦!
怎麼敢忘記你呢?!=ˇ=
謝啦_美女!=ˇ=
2007-06-13 11:40:29
☆``楓〃糖 ﹡°--&#9 2007-06-08 21:50:54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你澳~~
你看起來也很有氣質亞ˇ
人也長的很漂亮~~
我是說真的澳~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版主回應
唉喲!害羞啦!-///-
XDD
那只是看起來= =
XD
呵~~
2007-06-13 11:37:36
啾哲 2007-06-07 22:53:06

亨~~~
你還敢說短!!
我成熟之時你都看不見!!幼稚之時你篇篇看的一清二楚ˊˋ
嗚嗚~~~
我哪有常常欺負你=ˇ=?
沒有呀!!誰?誰?誰?{裝傻ING}
XDD
還6塊肌?我看是麥克雞塊還比較好吃=ˇ=&quot
XDD

版主回應
不然勒?!=ˇ=
XDD
算你雖啦!=ˇ=
ㄆㄆ_
我要跟麻麻說!ˋ0ˊ
XD
那是要M還是KFC啊?!=ˇ=
XDD
2007-06-13 11: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