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6:06:19思春是會呼吸的痛

無言阿!!

今天早上 因為要軍訓報告 搞的我肚子好痛

跑廁所一趟= =

呼~早上的一泡 真多 (得意=ˇ=)

果然! 第一組 先上去報告 挖 比我們還認真耶=ˇ=

資料很多 有照片@@

到了我們 撲撲 咱們的組員 不敢上台報告

就推我上去= =

闢拉!! 我哪會報告阿 只好照著上面唸

硬著頭皮報告完 終於報告完了= =

大學的軍訓課 稿的像心理輔導課一樣@@

第二節的軍訓課 老師開始講些 心理輔導之類的話

挖! 有些話 我真的聽到快嚇死了...

別人發生的事 難道一定不會發生在妳身上嗎 難道是那些人比較倒楣嗎

難道上帝 指眷顧我們嗎

就是這幾句話 嚇到我了

從前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想法 瞬間沒有!!

好恐怖!! 瞬間大家都安靜 好安靜 應該都被嚇到了吧!!

到了體育課 耶!! 終於到體育課了 最好混的時間=ˇ=

而姐 體育課完 就沒課了 沒課 就等禮拜五了

禮拜五 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 就可以玩了=ˇ=

耶!!! 明天就是禮拜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