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57:57思春是會呼吸的痛

段考後的唱歌

考試!!

非常難過 猜完睡覺...

睡到不想在睡了!!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

終於阿!!...我決定要去唱歌!!

找了一些人去唱 原本有很多要去的ˊˋ

後來跑去看電影 (白目啦!!!)

去唱的有 我 不良 許偉 高潮 油條

哈哈...一進去包廂 不敢唱第一個!!

我的第一首是 ONE NIGHT IN 北京

嗯嗯 很HIGH!! 我唱的很HIGH

唱到破音 一樣繼續唱@@!!

之後不良跟許偉先走!! 好像是因為要上班吧ˊˋ

剩下我們三個唱 !!

油條點了羅志祥的歌 還邊跳舞邊唱咧!! 抄HIGH的阿!!

撲撲!!

唱到啞掉了!!

不過!!3個鐘頭1人才兩百多 還真便宜0.0

之後各走各的

結束啦=ˇ=

我還要再找一天去唱歌(眼睛發亮)

上一篇:高三生活

下一篇:大姨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