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27:06思春是會呼吸的痛

畢業旅行NO.2

睡飽飽 踏上今天的旅程

早上 不知道去哪裡0.0

拿著相機一直拍拍拍 我們有到清境農場!!

看綿羊~(咩~~)

有個牛仔 說要找個英勇的年輕人

他要用他 手上的趕牛鞭 打破年輕人 手上的汽球

這位年輕人 就是繼正拉=ˇ=

哈~ 當他聽到要打破氣球的時候 整個就是嚇呆!!

蒙上眼罩之後 手拿著氣球 另一個牛仔

拿一隻針 躲在記正後面!! 哈哈....

之後 拿鞭的牛仔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之後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的同時 拿針的牛仔 就把氣球戳破!!

哈哈~ 原來是這樣阿!! 我以為真的會打呢=ˇ=

不過 現場看 還真的滿好笑的!!

之後有一隻牧羊犬 跟一般狗 差不多

不過 牠趕羊的時候

真是厲害阿... 跳的超高!! 跑的超快

一群羊 怕一隻狗 整個就是弱掉啦!!XD

表演完了 可以拍照 一大堆羊 到處亂跑

呵呵 我拿相機 一直拍!!

之後還拍了牛 !!

哇塞...真的好大一包阿(你們知道的=ˇ=)

到了晚上 我們去了高雄的夢時代

夢時代裡面 真是大阿... 還有夢時代的夠壞堂 我早就想來了!

今天終於來到拉~ 好高興!! 裡面有好多 好好看的鞋 衣服 配件

可惜都沒錢買阿ˊˇˋ...

到了飯店 放下行李 就先衝六合夜市啦...

我跟高潮 說要吃香腸!! 逛了一整條夜市 完全沒有一個攤販在麥香腸!!

囧掉啦!! 夜市居然沒賣香腸...

之後坐計程車回去 看到一輛休旅的計程車

我問他 可不可以載七個人

他說可以喔!! 之後我們上車 他馬上變成屎臉 趕我們下車

說 怎麼可能一次載七個阿...

凸! 我明明就先問你 你說可以的ˋˊ 白目司機阿!!

之後包兩台回去啦~

到了晚上 回到飯店

有是發生拉!!

大便巴的房間鬧鬼@@...

好恐怖!! 好像是 裡面根本沒有人了

領隊敲門之後 還有人回應耶!!

裡面回應說 幹麻...有什麼事...

哇塞...我聽到 整個寒毛 就是給他豎起來了!!

之後 廁所的天花板 不知道幹麻 會動@@

一大群人尖叫阿!!..恐怖的咧

之後他們就換房拉!!

有到他們房間玩的徐正揚 晚上睡覺的時候 狂冒冷汗

許瑋跟我看到都傻眼啦... 當然是先把她叫起床!!

我也睡了 睡飽飽 準備第三天的行程拉!!

上一篇:畢業旅行NO.1

下一篇:畢業旅行NO.3

我真帥 2007-10-26 23:36:56

夠壞堂買鞋子~

版主回應
撲撲 2007-10-30 18: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