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22:03思春是會呼吸的痛

10/12日 社團課

像平常一樣 過著 渾渾噩噩的日子!!

到了下午社團課 可以輕鬆一下了=ˇ=

中午廣播 籃球社集合!? 幹麻及合喔

原來是要分場地阿XD

我也沒差 就給他們分巴 反正社團課 都沒打球的=ˇ=

都當海鷗 飛來飛去 點名完 就飛~

集合完 我跟高潮在玩 被大屁股河馬恐龍 看到ˋˊ

叫我們 再玩一次!! 白爛耶!!

看他屁股太大 我嚇到 當然要重新玩一次拉= =

又重新玩一次 哈哈 好玩XD

之後被教下去罰站 高潮表現好 不用在站!? 我要在站(死恐龍= =)

反正她腦袋裝的都是食物 叫我下禮拜1來 我看到早就忘記了吧=ˇ=

到了社團課 點完名 在樹下聊天休息 看到砲王的生理反應學妹

哈哈 我們一直說 欸 砲王 生理反應阿!!

砲王卻說 看久了 反而覺得旁邊那個大隻大隻的比較正!!

哈哈 笑到我肚子好痛XD

後來看到楊++ 走進福利社 大伙兒 也跟著進福利社

高潮還說要先帶眼鏡ˋˇˊ 耍帥咧=ˇ=

說要讓楊++看到他帥的一面XD

買完飲料 回樹下休息 意會兒

我想WC 就找許偉 陪我去 沒想到 一大堆人要上XD

就一群人去廁所啦.... 看到前面有台腳踏車

哈 假型男跟高潮 就騎上去 整個就是很搭!!

哈哈 像拍MV一樣 我們如果沒缝上高年級的學號 別人還以為我們是新生呢= =

高潮後來說 他騎腳踏車的模樣 被楊++看見!?

哈 好糗阿!! 他說他以後不敢見++了=ˇ=

到了放學時間 我們又在耍低能!!

一大群人 稱一把傘 傘還開花 好多人都在看我們!!(糗)

之後楊婷婷來找高潮跟油條 不良一直躲楊婷婷

不良 你再害羞嗎=ˇ=?? 第一次看你這麼荒!! (笑)

之後有個男的 留長頭髮 燙銀絲卷的

小順子問說:欸 那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我說:女生阿!!

疑 不對!? 看了一下 才發現是男生!!(驚)

哈哈...他的行為舉止真的太像女生了

讓我分辨錯誤啦XD

集合了 叫官又要叫了@@

叫一叫 路隊的先走 接下來是做校車的

原本以為叫官會叫一年級先走ˋˊ 因為之前他都叫一年級先走

後來說 三年級 起立 上車 整個就是很HIGHˋˇˊ

終於有位置坐了 之前上車 都沒位置坐!!

剩餘的位置 旁邊都是女生 我會害羞 不敢作!!

今天終於不一樣了ˊˇˋ 有好多位置可以挑!

回到家 頭好痛="= 好像感冒了??

倒頭就睡 睡到鬧鐘是12點 起來時候 天色暗暗的

(?) 我起床的時候 以為是隔天早上12點

哈哈XD 後來又回去睡了....

請假 沒去上班 ˊˋ

我想上班阿.... 可是我的身體告訴我 不能上班

這樣 我就少領很多了耶ˊˋ

(惱)

上一篇:禮拜六

下一篇:唱歌 high

路過 2007-10-14 16:47:15

...我叫嘉嘉不是++

= =

版主回應
撲撲 我改進=ˇ=&quot&quot 2007-10-14 22:13:35
高潮 2007-10-13 20:56:57

打那麼多ˋˊ

而且又比我好笑ˊˇˋ

不ㄕㄨㄢˇ了ˋˊ

版主回應
撲撲=ˇ= 2007-10-13 21: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