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22:58:31 小鯨魚

民國一百年快結束囉, 心情還真是很複雜哩


民國一百年快要結束囉

鯨魚在這一整年裡面,每天做的事情就是玩機器人, 設計機器人和賣機器人零組件

還有教機器人的相關東西, 等於, 這一年是抱著機器人過的

結果鯨魚的生活中所有的東西都和機器人有關了

隨身碟都機器人造型的

手機要拿機器人當桌布

玩具通通和機器人有關

現在連盆栽都要長的像機器人才買了, 哈哈XDD

 

聖誕節剛過, Q寶也剛滿兩歲, 現在變的超級活蹦亂跳囉

每天就是很開心活潑的過一天

幾乎每天都固定帶他去散步, 他還很習慣的要牽著爸爸媽媽的手晃來晃去的走在路上喔

晚上還會一直拉著我要陪他玩玩具哩XD

得忙事業還得陪他搞整天, 說實話這樣真的還滿累的,毫無工作效率可言XD

 

我的成長過程中...一直都是一個人長大, 爸媽為了家計都忙著賺錢

除了給我吃飽住好穿暖以外, 根本就不太曉得我到底是如何長大的, 事實是他們工作完就累得得睡覺了

哪有空管我

這是他們上一代的無奈和宿命, 很勞苦功高, 但卻和小孩子很不親

一個人長大的結果...是我的人生有一段十多年的空白, 不太曉得弟弟妹妹到底是如何長大的

那段時間裡, 我的回憶只有程式設計...

 

新的一年快到了, 新年的願望就是, 要跟Q寶更親, 要做到以後他有心事都要跟我說

泡到第一個馬子第一優先回來跟我炫耀如何泡到的

被甩了也要記得回來跟我抱怨

..........

然後利用Q寶讓啊公啊嬤叔叔姑姑都更親

Q寶把我當他的開心果, Q寶自己也是大家的開心果哩

他把大家搞的笑成一團.....雖然, 也常常被他氣得冒煙

 

古人說: 齊家、治國、平天下

光是第一件是齊家, 就是一個很難很難的事情哩

 

(悄悄話) 2011-12-29 09:24:05
(悄悄話) 2011-12-28 09: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