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23:00:40小a

笑話~

笨青.....

  忽然覺得很好笑......

在我努力融入別人的世界裡時..我以為是自己是重要的...

到頭來.......卻什麼也不是.....

只是一個替代品.....不管是朋友還是同事...

我一直告訴自己...所有人對我來說是個過客...

原來我卻在心裡還是.....有期待..

我該回歸位處那裡..??

今天忽然想起以前的事...

以前在屏東時.....我不斷告訴自己我可以..

我可以一個人.......期待不是我該有的..,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落..

我一直就不是一個重要的人..

卻希望在可以在某個人的世界裡有我的存在...

我該躲起來的.....不該介入任何關係裡....朋友..同事..愛情...

所以我覺得我像個笑話......自以為是的笑話...

我真的......厭倦了........期待再失落再期待...

只要記得妳...一個虛幻的影子.....我就可以躲在這個影子裡告訴自己我很好...

不用擔心傷害誰...或者.....讓誰來傷害我..

笨青....每當我好寂寞好寂寞時.....我就好想妳...

想的我好痛.....痛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呵呵..好在..認識我的人都已經不會來報台看我打的東西..

躲起來....再怎麼躲還是躲回這裡.....

我還是我.....一個人..沒有關心..

自以為是的寂寞....自以為是的悲傷....有時看來就真的是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