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23:33:37小a

===

不懂...妳怎麼還是覺得我是小孩咧??明明妳就只大我三歲..

妳要我寫....沒有妳的回應.我怎麼寫...寫太多我的感覺又怕妳消失

在感情裡..我承認..我永遠長不大吧..

妳知不知道我很高興...妳回我信..

我不管妳現在是什麼狀態..單不單身..

我只要知道妳存在就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想要..找的到妳...

好幾次好幾次都跟妳說不要再消失了...

十幾年了....我們從認識到現在....

不要再讓我找了....好嗎....

想跟妳說話想聽到妳聲音......甚至有時還是會夢到妳..

我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開不開心....想了解妳....

妳知不知道.....等待其實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每次我都用許多理由告訴自己妳還記得我...來說服自己有力量可以等到妳.

即便我自己都知道那些理由都是自己騙自己...

有時也會很失落的去想...其實妳早忘了我的電話我的報台..甚至我.

我可以接受妳不喜歡我..不想和我在一起等等等等...只要妳不要再消失就好.

還是說...我真的變成是妳的一種困擾.

每當想到這時.....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我該怎麼寫..

在我心裡...妳不會是什麼也不是.....別再這麼告訴自己...

縱使妳不相信....不過.....即便我們二個是平行線..

妳該看的到...妳一直在我心裡那一個角落..別再折磨妳自己.

相信妳自己....妳有那個值得讓別人去愛...,

妳不相信妳自己..已經讓我們不見了十年.